| 管理

 站点日历

 

 

 最新评论

 

 友情连接

 

站点统计

 

返回听&看
百万宝贝和星战 [2005-6-5] lala 发表在 听&看

昨天去学校电影院看了star war III 西斯的复仇,本以为会盛况空前,但到了买票的地方才知道是投影,买票的人进场的人稀稀拉拉,到开始放映的时候也只是坐满了一半。远不及开学初放映百万宝贝时的场面,虽然同样是投影,看来奥斯卡的号召力要大的多。不知道我们是在追求些什么,大学生也算半个知识分子,知识分子当然要有点品味,在稍显乏味的拳击手剧情中思考生命的意义显然要比看挥舞着荧光棒跳来跳去的'傻X‘有必要的多,不过我就是普通人,就是没品味,我就是觉得电影就是拿来娱乐,不过是怎么娱乐的问题而已,我可以被百万宝贝感动,也可以被starwar震撼,但我不会学究般的说:"从艺术角度...",如果你张口闭口艺术,我觉得你只是闲来无事为自己的无知或者自大寻找借口。
对于一个影片的感受可以是多样的,我们可以被它启发,也可以唾弃它,但不要人云亦云,人家说十面埋伏是烂片张艺谋堕落了,你也跟着说,说个屁啊,都被说烂了,你还说,有意思么你?

≡≡≡≡≡ 评论(共  条) 我要评论
{CommentAuthor}{CommentTime} 发表评论 |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

返回顶部





Powered by 5DBLog Design by JK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