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管理

 站点日历

 

 

 最新评论

 

 友情连接

 

站点统计

 

返回无关风月
有些东西永不消逝 [2005-6-4] lala 发表在 无关风月
看到题目,是否有种错觉,觉得我会说点激动人心的东西,说说什么主旋律,什么时代的精神之类的。我这种市井间的小人物怎么会关注这个时代的精神。
今天晚上从外面回到学校,向正门走的时候又看见抱着孩子的中年农村妇女,别以为我大惊小怪,抱着孩子的妇女满街都是。但这个妇女显然有点猫腻,如果你是男性,而且看似成年的样子,当你走近她的时候,她会从怀中孩子的屁股下迅速地掏出一张印有裸体女人的光盘(对,毛片),至于后面的情况不在我的讨论范围内,不过还是有必要申明一下,我会从她面前走过,不停留一秒钟,你问我那我怎么看到裸体女人的,拷,你总不能把我的眼睛挖掉吧。
让我突生感想的是,记得以前在五舍论坛上看到一个帖子,帖子中提到华师大门前怀抱小孩的中年农村妇女,就如我今日看到的一般。那个帖子是一个早已毕业的学长发的,学长的回忆时间离现在也应该有四五年之久了,这五年是一个什么概念,BT和P2P高速发展,还有什么东西down不到。不过中年妇女依然是"独特的风景", 所以不管时间如何流逝,有些东西永不消逝。不过市井小民的我并不想故作伤感,我时常在想,有些东西应该比大门前的中年妇女牢靠的多,它们才是我希望的用不消逝的东西。

≡≡≡≡≡ 评论(共  条) 我要评论
{CommentAuthor}{CommentTime} 发表评论 |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

返回顶部





Powered by 5DBLog Design by JK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