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管理

 站点日历

 

 

 最新评论

 

 友情连接

 

站点统计

 

返回随便写写
诸恶莫作 [2005-6-2] lala 发表在 随便写写

去灵山大佛的时候拍下的,简单的说就是做人要厚道,诸恶莫作是一定的,众善奉行则是高一个境界的了。连Google都只说,Don't be evil,没说过must be an angel,所以做人做事只要守住最低的底线诸恶莫作就可以了,偶尔的心有余力的时候便可行行善,所谓日行一善,看似简单却遥不可及。
到了六月份,又逢毕业时,看见学校里到处都是顶着学士帽照相的人,还有摆摊卖书的人,都笑着,传言中让人战栗的就业压力似乎并没有显现出来。记得老师说过,她拿着一顶博士帽问她的儿子这是什么,儿子想了想,说板凳。都说小孩说的是真话,看来未来的我们也要顶着板凳去找一个能把板凳放下来坐着的地方,聊以慰籍疲惫的心灵和身体。
海豚微笑的背后,看到他说大专院校计算机教育的失败,不过他说的那些东西我们都没有开过课,但我们的教育是不是失败,却又是另一个问题了。

≡≡≡≡≡ 评论(共  条) 我要评论
{CommentAuthor}{CommentTime} 发表评论 |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

返回顶部





Powered by 5DBLog Design by JK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