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管理

 站点日历

 

 

 最新评论

 

 友情连接

 

站点统计

 

返回BASKETBALL
No More Miller Time [2005-5-20] lala 发表在 BASKETBALL

No More Miller Time, NBA官方网站的新闻标题,似乎是在感叹一个时代的彻底终结,惊心动魄的八秒神话是就此终结还是继续上演?
在乔丹时代叱咤风云的球星们都已悄然离去了,马龙走了,米勒走了,不带走一枚总冠军戒指。miller,神投手,无球跑动的大师,但却依然是老了,看看活塞队里另一个无球跑动的高手汉密尔顿,米勒就该了解,应该走了。为了怀念miller,特地改了图片,以凸显我心里的淡淡忧伤。

≡≡≡≡≡ 评论(共  条) 我要评论
{CommentAuthor}{CommentTime} 发表评论 |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

返回顶部





Powered by 5DBLog Design by JK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