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管理

 站点日历

 

 

 最新评论

 

 友情连接

 

站点统计

 

返回新玩意
偷窥无罪,用google搜索网络摄像头 [2005-2-13] lala 发表在 新玩意


inurl:"ViewerFrame?Mode="

在Google上用上述字眼搜索能找到数千个未经保护的网络摄像机,去看看都有什么。

其实利用Google能搜索到上千个未受保护的网络监视器,而且这些监视器的主人并不知情。

  只需搜索URL中一些字符串就能发现连接到网上的摄像机,这些摄像机具备网络界面,能让其主人远程监查看监视内容,并能调整观看角度

。视频冲浪者正使用这一新发现偷窥到办公室和、餐厅、一家谷仓、一个正在洗衣的女人等等。

上面是我尝试以上方法所得的一张截图,不过好像要按一个插件,google真是无所不能啊。

≡≡≡≡≡ 评论(共  条) 我要评论
{CommentAuthor}{CommentTime} 发表评论 |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

返回顶部





Powered by 5DBLog Design by JK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