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必读】什么是手绘POP?

      POP 2008-10-17 16:03:00
认识手绘POP广告

  

        POP是英文point of purchase的缩写,意为【卖点广告】,其主要商业用途是刺激引导消费和活跃卖场气氛。
  
        POP广告是超市、卖场及经营场所用于促销的最佳方法,也就是说,凡是用于超市、卖场等提供商品信息、促销策略、促进商品成功销售所用的所有广告、宣传品都属于POP广告。

  顾名思义,只要是绘制者利用有关POP笔纸材料等通过手工绘制出来的广告就是手绘POP广告,如我们经常到超市购物时所看到的门前促销展牌、展架、海报,店堂内的吊牌、吊旗、价格牌等都属于手绘POP广告,也可以说所有广告都能通过手绘POP广告方式完成。
       常用的POP为短期的促销使用,其表现形式夸张幽默,色彩强烈,能有效地吸引顾客的视点唤起购买欲,它作为一种低价高效的广告方式已被广泛应用。

手绘POP广告的特点

  • 节约成本省时间
    利用专用的POP笔材通过手工绘制完成,耗材少成本低,节约费用开支,制作快捷,省时具有很强的机动性,灵活性.
  • 刺激消费者潜在购买欲望
    尽管厂商已经利用各大传播媒体,对本企业或本产品进行了广泛的宣传,但有时当消费者步入卖场时,已将其他传播媒体的广告内容所遗忘,此刻利用手绘POP广告在现场展示,可以唤起消费者的潜在意识,重新记忆起商品,促成购买行动.
  • 可以代替售货员
    手绘POP广告有“无声的售货员”和“最忠实的推销员”的美誉,在超市、卖场中,当消费者面对诸多商品而无以下手时,摆放在商品周围的一幅引人入胜的手绘POP广告,会及时地向消费者提供商品信息,以起到刺激消费者购买冲动的作用。
  • 富有亲和力和亲切感
    手绘POP广告的鲜明对比的色彩、灵活多变的造、,幽默夸张的图案、准确生动的语言,可以营造强烈的热销氛围,吸引消费者的视线,引领消费促成购买冲动 。
  • 提升企业形象
    随着商业经营竞争的日益激烈,企业不仅注意提高产品的知名度,同时更注重企业形象的宣传,手绘POP广告同其他广告一样,在销售环境中可以起到树立和提升企业形象,进而保持与消费者良好关系 。
  • 手绘POP艺术是商业意识和人文艺术的结合。
    商业意识孕育了手绘POP,手绘POP结合了人文艺术。手绘POP已经是一种专门艺术,从专业角度讲,已是一门学科。

手绘POP广告的优势

  

        手绘POP广告以醒目的色彩搭配,灵活多变的版式布局,易认易读的字体,幽默夸张的插图来向消费者宣传和传递商品的特色。手绘POP是不借助任何机械设备,以亲手使用专用POP书写工具绘制出色彩鲜艳,图文并茂的表达促销之意的POP海报,手绘POP海报的制作成本较低,可大大缩短制作时间,具有较强的机动、灵活性、快捷性。

       手绘POP海报作品流露出的亲切感是其他印刷品所不能表达出来的,它的亲和力最能刺激消费者潜在的购买欲望,使消费者产生冲动,为经营者带来商机。手绘POP能够配合卖场整体格调的搭配,既有助于推销商品又能营造出卖场的热卖氛围。今日,POP广告已成为时代的佼佼者,手绘POP广告,它本身不具有电视广告、报纸等新闻媒体那样的促销力度,但它却具有制作成本低、形式变化活、传达速度快、反馈信息准的主要特性,从而成为现今商业经营竞争中一种最有效最广泛最实用的不可缺乏的手段和策略。

标签集:TAGS:pop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喜欢就顶一下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