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1O【魅影追踪(中)】视频

      UFO 2006-8-3 12:51:00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8月03日 10:47 来源:CCTV.com  

       2005年9月25日傍晚,中国南方航空公司6358次航班在距离青岛100公里左右的7500米高空上,遭遇了一个螺旋状的不明发光物体。

       几乎就在同一时间,相隔几百公里外的大连市居然也有人看到了这个神秘的发光物。奇怪的是,不但目击者们搞不清这究竟是什么东西,就连两地的空管部门也对它的来历一无所知,因为在空管的雷达上,这个东西没有丝毫显示。

  对于这样一个来历不明、性质不清的神秘飞行物,我们只能暂且称它为UFO,而它究竟是地球的产物还是天外来客,没有人知道!

  二十世纪四十年代,美国有人目击了一种碟状的UFO,此后,世界各地也相继出现了类似的不明飞行物的报道。对于这些奇怪的现象,人们在迟迟找不到合理解释的同时,最多的猜测就是它们也许和外星人驾驶的飞行器有关。

  二十世纪七十年代开始,随着UFO爱好者的不断增多,我国也相继出现了各种形态的UFO目击报告,其中,螺旋状发光物曾经不止一次出现过。

       南京紫金山天文台的小行星专家王思潮对此曾经作过专门的统计。这种螺旋状发光物,从1971年9月26号到现在出现了12次,还有跟它同样类型的,扇状的或者是光团状的,到今年2月7号为止已经出现19次了。

  三十多年间,同一形态的不明飞行物居然能够反复出现,看来这一次并不是6358机组的错觉。那么,它到底是同一种自然现象的重复出现呢,还是一个不明飞行物体的多次光临呢?仅从一张照片上,我们很难下一个定论。

  而恰恰就在此时,我们听说在辽宁省沈阳市,有一个人手里正好有一段关于不明飞行物的录像。那么他的这段录像,会不会就是我们要找的这个不明飞行物呢?

  然而,当记者找到他,却发现在他的录像中,神秘的不明飞行物又是完全不同的另一种形态。目击者告诉我们,这个飞行物的行走的方向,应该是从东南方向而来向西北方向而去。

        而此前目击螺旋状不明飞行物的青岛和大连,不正是在沈阳的东南方向吗?难道是那里的发光物飞到了这儿吗?

  那么,这个亮度超过金星,拖着长长的喷射物尾巴,如同冷光烟花一般的发光体会不会是一种天文现象呢?

  但是,目击者们认为它不是地球的产物,很可能是外星人的飞船!可是,在我们收集到的飞碟资料中,并没有见到有喷射物的迹象,更何况是这种忽上忽下的喷射物呢?


  为了找到更多关于“9.25” UFO目击事件的线索,记者进行了多方查询,结果发现在2005年9月25日这一天的晚上6点30分左右,一位辽宁省本溪县的网友也拍到的不明飞行物的照片。 可是从他的照片上,我们看到的却是一个运动轨迹近乎椭圆形的发光体,而这已经是在当晚同一时间段里,出现的第三种形态的不明飞行物了!

  究竟是什么东西能够做出如此奇怪的飞行状态?这个UFO它究竟是一个什么样的东西?是在多个地区同时出现了多个UFO,还是一个UFO一夜之间光顾了众多的地区呢?专家的分析和目击者的陈述出现了严重的分歧。那么,谜底能否最终揭开,记者的调查还在继续。

中国UFO悬案调查——《魅影追踪》共三集
CCTV-10   8月1日-3日每天20:30播出    次日早晨5:27  CCTV-1重播
俺拍的9.25UFO照片将在《魅影追踪(下)》
8月3日20:30播出,敬请观看

责编:戴昕    转自CCTV.COM

相关链接 【魅影追踪】1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喜欢就顶一下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