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迪斯尼的2008-2012年动画计划

      动画 2008-4-29 17:30
(转)华特迪士尼公司主席Dick Cook在纽约召开了记者会,向人们宣布迪士尼公司2008-2012年的未来动画计划,这里面既包括即将推出的《Wall-E》,《Bolt》也包括大量之前未公布的动画计划。从这些计划的雄心程度上看,迪士尼真的是回来了!!!!

迪士尼宣布,旗下的迪士尼动画部以及皮克斯动画工作室将在2008-2012年期间推出10部动画长片,而片源更是丰富多样有经典童话,冒险故事,轻松喜剧等等,呈现方式更是有2维,3维,3D立体电影等多种!!!

首先今年将问世的包括即将在2008年推出的包括皮克斯的3维科幻动画《Wall-E》(《瓦力》)。这部由《海底总动员》导演Andrews Stanton指导的电影将是皮克斯的第一部科幻片。今年12月问世的将是迪士尼动画部自家的《Bolt》,由《花木兰》《变身国王》编剧Chris Williams指导,更有好莱坞巨星John Travolta和迪士尼自家《Hannah Montana》主演Miley Cyrus配音!本片将以迪士尼数位3D立体电影呈现!

2009年暑期将亮相皮克斯的《UP》,讲述78岁老人的激情冒险故事,由《怪物公司》导演Peter Doctor及皮克斯故事老将Bob Peterson联合指导。将是皮克斯首部以迪士尼数位3D立体电影呈现的动画!2009年末将登场迪士尼首度回归传统2维动画的《公主与青蛙》,由动画 界知名组合Ron Clements和John Musker(《小美人鱼》《阿拉丁》)指导,奥斯卡得主Randy Newman负责歌曲与配乐,将以迪士尼传统音乐剧模式呈现!

2010年的暑假自然毫无疑问的献给了皮克斯卖座系列的最新一部《玩具总动员3》,由《玩具总动员2》《怪物公司》《海底总动员》副导演Lee Unkrich指导,两届奥斯卡影帝Tom Hanks和好莱坞喜剧明星Tim Allen将继续为主角配音,迪士尼数位3D立体电影呈现。2010年底迪士尼将再度回归传统童话题材,献上由当今世界首席动画大师Glen Keane的3维处女作《长发公主》,这也是迪士尼首部以3维形式呈现的童话!也将以迪士尼数位3D立体电影呈现。此外Glen Keane在《星银岛》一片中与其合作完成动画史上首个2维加3维动画人物John Silver的动画师Dean Wellins将协助指导该片!

进入2011年,皮克斯将奉献2部新作。暑期,当今世界最富盛名的音效大师,7次荣获奥斯卡音效类混音天才Gary Rystorm将指导其加盟皮克斯的首部电影,讲述地球上最后2只蝾螈拯救族群的故事的Newt。2011年底,皮克斯将向世人呈现自己制作的首部童话故 事The Bear And The Bow,讲述苏格兰高地公主不顾父母反对,执意成为弓箭手,期间她将为自己的王国带来不曾预测的危险。该片由《狮子王》编剧,《埃及王子》导演 Brenda Chapman指导。这2部皮克斯影片都将以迪士尼数位3D立体电影呈现。

2012年,首先在暑期登场的是皮克斯2006年动画《汽车总动员》续集《汽车总动员2》,由《料理数王》制片人Brad Lewis指导,继续讲述Lighting Mcqueen和Mater的冒险故事。将将以迪士尼数位3D立体电影呈现。年底将推出迪士尼动画部自家大作King Of Elves,一个幻想世界的冒险童话故事,根据Phillip K Dick著名短篇故事改编。

除了这些在电影院登场的大作,迪士尼自己的录像首映动画也将继续,不过将集中开发迪士尼精灵系列,将推出Tinkerbell系列三步曲。包括今年秋季的 首部Tinkerbell,2009年底问世的Tinkerbell North Of The Neverland和2010年底的Tinkerbell Midsummer Storm。

总结一下迪士尼未来动画片表
2008年6月:Wall-E(皮克斯动画工作室)
2008年12月:Bolt(迪士尼动画工作室)
2009年6月:Up(皮克斯动画工作室)
2009年底:The Princess And The Frog(迪士尼动画工作室)
2010年暑期:《玩具总动员3》(皮克斯动画工作室)
2010年底:Rapunzel(迪士尼动画工作室)
2011年暑期:Newt(皮克斯动画工作室)
2011年底:The Bear And The Bow(皮克斯动画工作室)
2012年暑期:《汽车总动员2》(皮克斯动画工作室)
2012年底:King Of Elves(迪士尼动画工作室)

此外我们还不要忘了奥斯卡最佳导演得主Robert Zemeicks与迪士尼合作的Imagemover动画工作室的《圣诞颂歌》,2009年底推出以及Tim Burton将为迪士尼指导的1部陶土动画!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