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周杰伦的粉丝四面楚歌包围我们的时候

      闲情 2007-6-27 19:19

下面是一位英雄般的歌迷(ID:活该)在崔健6.24成都演出后写下的,很过瘾,转来作为致敬:

“当周杰伦的粉丝四面楚歌包围我们的时候!”---引用摇旗兄弟的话!

我当时只一个念头:统统来吧!爷爷我就是一个人也和你们拼了!!!!

我们赢了!崔爷的崔迷赢了!真的!而且赢得特有尊严!

因为崔爷是最棒的!------我就是最棒的!


我们只有周迷的1%,但我的近四十人全是精挑细选的!都是一个顶一百个的!全场漫天的红旗飘飘,那是任何歌迷都无法比拟的!我们让崔爷感觉到了崔迷的力量!

我举着全场最大的旗子:“崔健爷们”站在第一排的最中心,我没给崔迷丢脸!20分钟的演出汗水湿透了全身!!!

我不是吹自己多牛,只想让所有的人知道:看看喜欢崔爷的人是什么样的状态!!!!!!!你们敢比吗!!!!!!!!!

 我是昨晚舞台下最耀眼的崔迷!!!从进场到结束!!我自豪,我骄傲!我只想告诉全国的崔迷:崔爷在成都的演出成功!!!成都的崔迷没有给你们丢份!

 附:我带了20多个成都的顶级美女,也拿着红旗!上面写着:成都姑娘最漂亮,崔健世上最坚强!!!!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