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animation》

      动画 2007-6-16 11:7

“animation”这个词在英语中是由拉丁词根“生命”加上表示“给予”的后缀构成的,而制作动画的过程就是赋予对象令人意想象不到的离奇的生命而引人入胜。过去的一个多世纪里,动画无时无刻不在变革,吸纳新的手法和技巧,在商业上和艺术上都不断地进行开拓和探索。《animation》中将要着重介绍后者,关注世界各地投身于动画制作的艺术家们在这一领域的交流经验。
本书中介绍的二十八位艺术家包括哈勒克·阿卡克切,弗兰西斯·阿莱斯,威廉姆·肯特里奇,克里斯滕·卢卡斯等,作为动画从业者,他们将交换各自对动画作为学科和媒体的看法。

上面的字是书的介绍,我copy修正的。这本书交给猫粮去读,去翻译吧。这短短几行字已经高度概括了动画的要义和动态发展,我觉得这书一定很好。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