谱在灯火阑珊处

      动画 2007-6-1 1:7

 

国产动画片《闪闪的红星》九月上映。
又是红色革命题材。看来我们的想象力真的降到谷底了。
院线能接受这样一部片子吗?
前车之鉴——《小兵张嘎》。那好歹是反法西斯题材啊。潘冬子故事背景则完全是内战。儿童假大空在文革期间是经典,拿到今天还能称为经典吗?(《潘冬子参赛记》还不错的说,呵呵)
①导演林超贤则表示,这是一部中国味道、香港特色的动画片,不仅讲究特技,更重视主角的感情。投资约1600万人民币、跨时三年制作  (拿EvilBlue的签名说:真“牛A他弟弟”,香港特色的闪闪的红星?!)
洒脱帅气的许飞为什么要给潘冬子配音?许飞解释说,军人出身的自己接下这一革命题材动画,义不容辞。她说自己看着《闪闪的红星》长大  (超女才多大?要说我看着闪闪长大的还差不多)
放眼望去,近期华人圈原创动画大片真太令人失望了。
《魔比斯环》里拙劣的造型和动作……
业余Flash水平的《生肖传奇》……
永远雷声大雨点小的国家扶持计划……
似乎永远在召开着的杭州的产业论坛……
反正,我作为半拉从业人员,看不到什么前景。

以上是转自老齐的blog

大家看完了吧?吐吧……会习惯的。

老齐还说自己是半拉从业人员呢,看来他的定义是:不搞出这样离谱的玩意就是非专业。

或者,中国的动画从业人员一贯被鄙视,老齐想把自己摘出去一半,落得半身清白。

我现在也是站着说话不腰疼,老骂别人不靠谱。其实被我说成不靠谱的多了去了,很多可能是你觉得极靠谱、特震撼的,所以别当真。我自己也不靠谱,好像是拿排除法找谱呢。蓦然回首,谱在灯火阑珊处……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