琐碎事1/3

      闲情 2006-10-15 15:3

有一天在玩具店。挑了很多玩具,一大兜子,其中有木须龙等等,做的很好,也不多见。

点击在新窗口中查看

我把玩具放下又去别处转悠了。回来时看到一位大姐手里拿着一个非洲风格的狮子,做工精美,标牌The Lion King,立刻就被吸引住了,问大姐哪里买的,原来人家是在玩具堆里翻出来的,而且只有一只,店主也证实就一只。为什么就一只呢?为什么我经常拿到仅有一只的,这次只能眼看别人拿走呢?太遗憾了啊,我跟大姐搭讪,想用我挑的,有的也是仅有一个的跟她换那只狮子。她看我挑的也很眼馋,可坚决不肯换。痛别那只狮子后,想起来就有点憋屈,像老崔在《时代的晚上》里唱的“我的心在疼痛像童年的委屈 ……”还是学习范老师的话吧:不以物喜,不已己悲。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