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的季节

      站着说话 2005-11-4 13:7
真实的角色只有老夫妻2个,老人总是唠叨一点的,生活总是平淡一点的,所以激烈的刺激是没戏了。环境就是他们的乡间小屋,一个很封闭的空间,影片的题材却很大,反战。所以无疑是文艺片。从元素来看,这是短片的POSE,但这部动画偏偏是长片。所以导演十分了得,用动画来从容叙述细碎平常的生活,这事很挑战,虽然看起来有点困,但影片到了最后很有感染力。好像冷战时期,是反战的题材的黄金时期,人们挖空了脑子来死磕这个命题。这部动画长片受限于人物环境肯定会比较闷,但是在表现手法上,艺术家们的才能非常让人解闷。影片大量应用道具实拍加2D处理,贴个常态的图,:

图片如下:


影片中有几处特别的处理,相象,幻想,回忆,简直美轮美奂,非常调味。


图片如下:


图片如下:


图片如下:


图片如下:


图片如下:


图片如下:


图片如下:


图片如下:


图片如下: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