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德曼着火

      闲情 2005-10-13 23:7
第一次买到一个阿德曼的玩具!做工很好,但是不大像,嗯,主要问题在耳朵,尼克做的狗耳朵都支棱着……


图片如下:


图片如下:


图片如下:


随后看到新闻:

英国动画仓库着火 酷狗宝贝布景幸存
--------------------------------------------------------------------------------
刚刚夺得上周末美国票房冠军的动画片《酷狗宝贝:人兔的诅咒》的英国制作方——亚德曼动画公司在英国布里斯托尔的仓库10日着火,该公司的“所有历史”不幸化为灰烬。

亚德曼动画公司发言人说,侥幸的是,《人兔的诅咒》一片的模型和布景因未存放在仓库内而幸免于难,但该公司制作的《小鸡快跑》、《月球野餐记》、《穿错的裤子》和《剃刀边缘》等片的布景都毁于这场大火。《小鸡快跑》的导演尼克·帕克则说,被烧的都是公司的宝贵收藏。不过,和亚洲新近发生的地震相比,这场大火“没什么了不起”。

唉……太可惜了……都是宝贝啊……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