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猫、手机

      瞎写字 2005-10-11 10:30
这家伙有个超级聪明的脑袋,曾经或者现在也没准狂热发烧IT,现在渐渐淡出了,生活悠然恬淡的像是退休了。喜欢动画和游泳,这点俺们很相象。像机器猫这样对动画有品味有见解并主动广泛深入涉猎的爱好者不多见。

另手机快不行了,换新的很有问题。俺想要个单色屏,设计很好,容量很大,电池耐用,最好支持手写的玩意。可是这个想法有点荒谬,根本没有这样的机器,除非定制一个才行。搜到一款SONY Z7不错,好像国内就没卖过。铺天盖地的新手机都在鼓吹个性,差别在哪里呢?俺觉得手机厂商普遍有个问题,盲目求新,自家的产品也是在消费者刚刚了解一点半点就从货架消失了。PC出现没几年就可以自行组装了,手机搞了这么多年怎么还只能买品牌货呢?想一想我们去海龙买零件装手机多有意思,我要个带指甲刀的。至少也得像DELL那样有些余地吧。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