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仔总动员

      站着说话 2005-9-21 12:45
很少这样抢鲜看一部动画片,一般都要到版本非常好的时候俺才看。但是宣传实在诱人,又是丹麦的3D动画,所以俺就抢鲜了一回。

图片如下:


图片如下:


图片如下:


图片如下:


图片如下:


图片如下:


图片如下:


图片如下:


图片如下:


版本还是完全能看的。虽然影片没有俺预期的那么好,还是足够好了。跟俺看的是台湾国语配音也有关,台湾配那些温情的剧还是很好的,配这样一个搞怪剧就不行了。虽然俺不懂3D,但是看的多了,也知道这个电影在技术上并不出众。真正出彩的还是剧情和艺术设计,欧洲的艺术家在这块显然还会持续拥有强势。这是一部站在卡通娱乐前沿的电影,因为它集中体现了青少年娱乐口味的变化:烂仔辣妹+脏话+暴力+血腥+说唱音乐……这种趋势在咱们这儿也完全适用。真正的问题是这些现象从来都有,偏偏现在可以堂而皇之的登场了,大概因为世界电影工作者们多年来为暴力娱乐化铺就了道路。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