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到腰椎同学了

      瞎写字 2005-9-20 16:59
中秋节下午俺去打篮球,不出10分钟腰就伤了,俗称闪着腰了。起因是篮框比较矮,俺要试试灌篮,而且得逞啦!长时间不运动是需要做做准备活动的(这都是后来总结的啦)。所以俺觉得腰起码是闪了一下,好像也没什么太要紧,继续活动了1个小时左右。不幸的是第2天怎么龇牙咧嘴也起不了床,好歹贴块膏药将就了一天。但是第2天更加的起不来了,酝酿20分钟做各种尝试,呲各种牙,咧各种嘴才算找到一个代价小的方式。于是俺又来到了俺喜欢的按摩医院。

图片如下:


拍X光片居然要躺下拍!另人发指啊,还要换pose!……大夫看着弯曲的腰椎照片,说这里那里长的不妙,像是阐述美女标准一样津津乐道,靠,我就不信大家的腰椎都像他说的这般标致。而且跟运动损伤无关啊。最后还是给我发落到裴大夫那里,裴大夫看完鄙视的说:这个岁数就这样,真够差劲的。我呲牙咧嘴的趴下,正好看着院子里的石榴树,“怎么不摘呢?中秋都过了”“院里不许摘的,挂着多好看”“去年的石榴仔子比今年差远了,今年个大”“摘石榴要罚款的”,大夫们7嘴8舌,最后说的我笑的腰疼半天。“来咱这儿的,有几个能摘啊,好人谁跑这儿来”。回来有点感想,胖一点估计内脏容易出毛病,瘦的只好在骨头上做文章了。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