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决不能让2个技术份子碰一块

      瞎写字 2005-5-21 21:19
某天小小这个游戏贩子来了,不巧,这家伙带了移动硬盘,遂强烈推荐一款音乐游戏“装哪个盘?”靠,没的商量了,只剩盘符可选,随便装吧,反正他一走俺就删。装完了这小子还特认真的打补丁,我都替补丁可惜。这是一款音乐游戏,音符化做7个圆珠,从上面急速下落,小小的任务就是敲准每个音符对应的键盘,实际上一首歌下落的音符多到不计其数,疾风骤雨一般,远非大猪小猪落玉盘能描述。小小手指如飞,一个圆珠不差的演奏了一曲《致爱丽斯》,我都看傻了,超人啊……等我醒过味来,第一件事就想到这小子得赔我一个键盘!一年我也敲不了这么多下啊。然后这个趴在键盘上的伪音乐家又演奏了一些俺不知道的大俗歌。然后技术贩子蓝色来了,这厮很不屑的说是那什么游戏吧,靠,不是,是那啥吧,靠,也不是。等小小演奏了一遍,蓝色苦笑着说出3个字:靠……妈的。但是说完了他还不服气,非要给小小找点毛病,说小小手指抬的太高,这样很难从现在的18级练到24级……然后这俩家伙开始切磋技术了,一晚上说到了俺一辈子都没听过那么多的陌生名词。太可恶了!但是好像这些名词都堆起来也没解决他们的技术难题,嘿嘿。总结经验,为了不让俺的耳朵成摆设,坚决不能让2个技术份子碰一块。

又一天,约了莲华来吃饭,这家伙穿着中式的大概叫唐装的行头,手里拎着匪夷所思的读物《《《康熙字典》》》。俺本来是想请教动画诸多问题,几乎被这字典完全吓了回去。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