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798

      瞎写字 2005-4-24 15:8
798似乎很著名,N多文艺青年都热衷那里。我第一次去是李爽带俺去的,是个什么鸟艺术节,逛了没有10分钟就给我腻歪的够戗。这次虽是第2次去,还是完全不知道798的具体位置。好在摸索找到了,首先看到一个摄影展,进去扫了一眼,靠,谁跟这儿吓唬人呢?!

图片如下:


仔细一瞧,靠,原来是韩磊的展览。再看看文字说明,原来不是吓唬人啊……然后环顾了一下四周,靠,这厮正坐在角落拿个笔记本认真敲字呢。于是拿张传单找他签名:能给我签个名吗?这厮一抬头,哈哈,原来是你。好久不见了,韩磊略胖了那么一点点,还是那样披头散发。原来作品刚挂好,展览还没开始,俺是赶了个巧。出来后继续溜达,“老蒋!”啊?靠,这不是王永吗,洛阳一别,别来无恙……晕,没想到在这儿遇到这家伙。继续溜达,某间办公室一开门,靠,朱其,穿的太可爱了……寒暄几句。在某展厅溜达,忽然听到谈笑风声,靠,林松,胖多了。原来是他的画廊,中间摆了个茶几,那个茶几可爱极了,可惜没带相机拍下来。靠,下次要去买回来,5000元啊,还买吗?出来又走,“老蒋!”靠,是房方这小子,遂进去坐坐,聊聊。画廊的画都挺可爱的。出来找了个地方喝茶,完了进去买单,晕,沙发上坐着谭平,老大正跟人谈话,打个招呼就不骚扰了。扭身出来,一个小胖子正欢天喜地的打电话,靠,武劲……刚下飞机,从上海回来。正要聊2句,一个拿着手机狂输短信的家伙走过来,晕,尹朝阳,这家伙也胖了些,头发似乎少了些……真晕,我一年也遇不到这么多熟人啊,798真有点邪的。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