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姜2009年度总结

      日志 2009-12-31 14:01:00

老姜年度感言

 

多年来一直保持着在岁末的这一天来做总结的习惯,当然还有关于来年的展望。

关于2009,事挺多,去繁取简,想用几个关键字来说说自己,谈谈世界:

 

2009年,世界变化真大,三十年河东转河西,风水轮到中国来了,金融危机让我真切的感受到这样一个道理,危险的身后是生机,而后又隐隐的有些发凉的感觉:生机之后是什么?

2009年,经过又一年的磨炼,待人,待事,又收获了许多,这些积累,将人生的桩基夯的更稳固。

2010年里,无论是国家政策,房地产情势,宏观微观经济,都会有不可预测的变化,任何的变化都会影响到社会这个肌体中的每一个细胞,攻防或在瞬间转变,而应变者,当有大智慧。

 

云计算的趋势几成定局,与之同行的,还有3G4G等技术,这些技术看似与我们无关,但却在改变和影响着我们的生活,关于云,实质是技术带动的商业模式和生产关系的再调整,把这个概念延伸到每个人的身边,是对于自身小环境和生存模式的思考,以及关于生存方式或是个人版本生产结构的调整。每个单体都将主动或被动的这场变革之中,亦即人在江湖,身不由已,云来雾去,不知所终。

 

2009年,我的工作生活跟一条路紧紧的连接在一起,她就是成都市人民南路,从2008512地震以后,就开始为她忙碌,时至今日,仍在不间断的解决关于她的各种各样的事情;从各方的的反馈来讲,这条路取得了阶段性的成功,我们用青春和激情为成都人民奉献了这样一条现代化的道路,让她不辱没天府第一大道的美誉。

2010年,路在何方,现在似乎已经有了答案,至少,2010,没有迷茫。

 

感动:国庆阅兵

感慨:房价飞涨

感叹:薪水跟房价差距又拉大了

感怀:年底要去看看爸爸妈妈了,又近一年没见了

感激:所有支持我和打击我的朋友,谢谢你们

感染:希望2010远离流感

感想:2010——谋定而动,知行合一,居正出奇

感悟:行,胜于言,2010,持续提高执行力

 

2009,悄然离去,2010,祝愿大家更美好!

 

插个广告:

 

欢迎大家来上海参加2010上海世博会!!!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喜欢就顶一下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