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教师张振兴获“撰水浒”动漫设计大赛金奖

      活动照片 2009-11-30 11:14:00

   

艺术学院教师张振兴获“撰水浒”动漫设计大赛金奖    

       

 

        近日,中国经典文化“撰水浒”动漫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在江南大学举行,我校艺术学院教师张振兴的作品《林冲夜奔》获得大赛金奖。
  本次“撰水浒”动漫设计大赛是由中华民族文化促进会动画艺术专业委员会、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无锡市国家动画产业基地、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江南大学以及北京大学软件与微电子学院联合主办,是第二届国际(无锡)中国经典文化创意系列活动之一。大赛围绕“水浒”这一主题,在亚洲范围内征集影视动画、游戏动画、网络与手机动画、广告及影视包装类动画、实验动画等动态作品,以及动漫人物形象设计、漫画、场景设计和衍生产品设计等静态作品以及Cosplay造型设计作品。比赛旨在高举中国经典文化这面旗帜,聚集设计资源平台,培育动漫人才,鼓励动漫原创,推进动漫设计,培育和发展动漫设计产业,为创意产业及旅游产业注入创新动力。本次大赛共征集到来自100多家学校、企业及机构,1000余团队及个人的参赛作品5000余件。最终评选出特等奖和金奖各3项、银奖6项、铜奖9项、单奖5项、优秀奖20项、入围奖118项。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喜欢就顶一下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