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利,你让我欲哭无泪

      其他作品 2008-9-17 18:4
作者:浏沄   出自:云霞大本营
 

伊利,你让我欲哭无泪

        一夜难眠。晨起,打开冰箱冷冻室,把里面放着的伊利雪糕拿出来,全部扔掉。仿若扔掉了一个深爱的恋人,疼痛弥漫在每一根血管里。
      伊利,你让我欲哭无泪!
      曾经,住在集体宿舍没有冰箱,为了经常喝到伊利鲜奶,我和同事们轮流排班从深圳的关外坐一个小时的车去天虹超市买,只因贪恋那一口入心的浓香。
      后来,我向所有人推荐伊利产品,以不屑的语气告诉专为孩子买外国奶粉的年轻母亲们,伊利奶一点也不比它们差。
      现在,我又迷恋上伊利雪糕,那像白雪公主一样纯洁的“千千雪”,还有那可爱至极的用白色奶料和褐色巧克力旋转而成的“扭一扭”,只是说说这名字,阳光都会立刻明媚许多。办公室的同事们挨个请客,一买就是十几根。后来,学校的小店因为利润不高不再进货,夫特意去央求店主再进些货。我们把冰箱冷藏室最上面那个格子全塞满了。
      最近,我们正在考虑是否要开始每天喝牛奶,为自己补钙。而我首先想到的,依然是伊利女士高钙奶粉。
      伊利,你让我失望透顶!
      人活着不易,公司活着也不易,这个我们都懂。但你本来可以有许多种选择。
      你可以提价,我肯定会节衣缩食来品尝你。退一万步说,即使我买不起,我也会永远仰望你。  
      你可以多多开发国际市场,让外国人也像中国人这样崇一次洋媚一次外。
      你还可以金盆洗手退隐江湖,让我终身怀念你的傲然风骨绝世味道。
      可是,你却选择了做假投毒。
      伊利,面对这样的爱,你于心何忍!
      我再也不会劝阻朋友们给孩子吃外国奶粉,也再不会说“去国外定居有什么好,还是留在自己家里好”这样的话。
      我会教育我的朋友们亲人们都给孩子吃外国奶粉买外国玩具穿外国品牌的服装。
      今天,下班后,我会去超市看看有什么外国品牌的雪糕和冰激淋。我要把它们买回家,重新装满我的冷藏室。
      伊利,恭喜你培养出一批新的崇洋媚外者!
      再见了,伊利。爱上你,是我的错。
      伊利,你让我无语!
     .....     ......
标签集:TAGS:转载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