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奇-如何更改MTU~~~

      洛奇 2009-5-18 1:25

MTU可以有效缩短技能使用间隔时间,但对网速没什么影响.最直观可以通过切换武器和使用治疗时的延迟来察看效果~~~

1.开始-运行-输入regedit打开注册表。
2.在注册表中按以下地址依次打开文件夹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Services\\Tcpip\\Parameters\\Interfaces。
3.你会看到Interfaces里面有几个不同子项,找到子项里面自己机子的IP地址在这里面新建DWORD值,修改名为MTU,右键单击修改键入576(16进制)。
4.在同一个子项里面再新建个DWORD值,修改名为TcpAckFrequency,修改值为1(16进制同上)。
5.重启计算机。然后进入游戏,机会体会到很H的武器切换速度以及技能准备速度。
注:在修改的同时必须准确找到自己机子的IP地址 ,如在虚拟IP地址子项中修改无效。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