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论文答辩

      雾气八唣 2008-5-23 0:30

      今天,我的背后肯定充满了诅咒和骂声。
      今天的论文答辩,3D这边我和另两位答辩老师最后刷了接近一半人重写,今天骂声是不会少的。但是,请各位骂的自己静心想想,这一年了,你究竟在论文上花了多少时间,给导师看过多少次,有多少是临近交论文没几天了摘抄拼凑出来的?当然这其中导师没有很好监督你们有很大关系,没有担负起指导责任,关于这点我会和导师们沟通。
      在美院,如果各位能去老的系科听听毕业答辩,我想可能各位能有新的认识,如果没有点责任感,没有点坚持,那么美院拿出去的论文将会和杭州的某些学校送来请我们老师们评的不知所云的论文一样,那么你所要的美院的学位又有何意义,不如直接读个二流学校还容易些。关于什么学术品格之类的话我不想讲过多的大道理,各位路过大门口时候看到的许头的几个校训关键词,路过时候自省下便是。
      今天重写的诸多同学,希望你们能好好对待此事,也算是给各位在即将工作前提个醒,别睡了。

标签集:TAGS:论文答辩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