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个人介绍


MY LOGO

最新评论

友情博客

RSS

我的 Blog:
摆摆的图画日记本 最新的 20 条日志
[日记]
条日志? 20 日记?分类最新的
[动画]
条日志? 20 动画?分类最新的
[绘画]
条日志? 20 绘画?分类最新的
[录歌]
条日志? 20 录歌?分类最新的
[摄影]
条日志? 20 摄影?分类最新的
[宝宝日志]
条日志? 20 宝宝日志?分类最新的
全站 Blog:
全站最新的 20 条日志
 
 
魅力蜈之洲岛 三亚自由行下篇

如果说三亚是中国最美的海域,那么蜈之洲岛就是这片海域最耀眼的明珠。
其实说起来,蜈之洲岛只是海南众多岛屿中的一个,因为开发得比较成熟了,所以知名度很高。所以蜈之洲岛成了我这次三亚度假唯一的景点。
一大早就从酒店出发,大约40分钟后到达前往蜈之洲岛的码头,天气非常的好,所以心情也非常的不错,排队上船的时候看到码头上停着的船舶,恨不得赶快登船。


上岛的路程只有半个小时,我们坐的就是这样的船船。


之前一直以为蜈之洲岛是一个远离大陆的小岛,没想到实际上离大陆很近很近,近得在岛上直接就能看到大陆岸边,当时感觉有些小小的失望呢!
不过上岛之后还是感觉到跟在大东海海边有明显的不同,因为蜈之洲岛所处的位置已经属于深海了,所以海水的颜色显得更蓝,让我惊喜的是,在蜈之洲岛码头边直接就能很清晰的看到海水里的鱼群呢!


与鱼群相呼应的就是头上蓝天里飞翔的海鸥啦!


为了保护海岛的生态环境,蜈之洲岛进行了旅游区域划分,除了食宿区和供游人游泳的沙滩外,其他大部分区域都是禁止游人步行的,只能坐电瓶车游览。
车行区的海岛边沿都是礁石,上面有很多牡蛎、螃蟹,还有可以上岸的滩涂鱼!因为相机的关系拍不出来,只好作罢。车行区的景色非常的漂亮,随便拍一张照片都可以做成名信片,为了方便拍照,我特意坐在电瓶车的车尾,收获果然不错,挑几张放上来吧!

海水里蓝绿相间的色彩非常迷人!

石壁上的“海南”二字据说是小平同志所提,正着读是海南,反着读就是南海,因为在蜈之洲岛的南边就是我国一望无际的领海南海了。

天空中的云再一次显现它的魔力,变幻出这种令人印象深刻的造型。
电瓶车的运行路线其实就是环岛一周,不过中途有一个站点,在这里下车可以登上蜈之洲岛一个高点——“观日亭”,据说这个位置能够看到太阳从海面升起,不过我们不在岛上住,所以没法拍日出了。在观日亭上观海,才真正感受到了什么是大海的宽广,是的,这才是我心中的大海!

这么美丽的地方,还是要留个影吧!嘿嘿!


蜈之洲岛上的动植物都非常丰富,动物中最多的就是各种各样的蝴蝶啦!


白色的三角梅也开得非常的生动!


最后来看看蜈之洲岛的沙滩吧!


别被照片所欺骗,实际上游客非常多的!
来一张沙滩浴场的小全景吧!

帅哥留个影!^_^


因为天气实在是太热,所以我们只在蜈之洲岛玩了半天。岛上正在修建一个五星级的海岛宾馆,外观设计得就象一个大的珊瑚礁,估计建好之后的费用不会便宜。等彤彤大点了再带他来玩!

最后分享一下我们在三亚吃海鲜的美味回忆!
我们在三亚呆了四天,每天的晚餐都是海鲜大餐!海鲜在第一市场自己购买,价格当然是比内地要便宜很多啦,而且品种也非常丰富。买好海鲜后拿到店里加工就OK了,餐馆收加工费。好了,看看我们的美味吧!

是不是很眼馋呀!呵呵,的确是很好吃呢,不过再好吃的东西,连续吃了四天,最后一顿的时候大家对面前的鲍鱼都开始相互推让了呢!哈哈哈!

三亚之行记录到此结束,其实还有很多照片和小细节没有记录,相信我还会再次来到三亚,就留到下次再继续发掘吧!

摆摆 发表于 2011-10-3 22:49:00  [所属栏目:日记 | 返回首页 ]
小字体中字体大字体
喜欢就顶一下
评论(共 {Count} 条)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Url}
{CommentEmail}
{CommentIp}
{CommentContent}
 
 
 

转到页首

 本BLOG所有插画、动画、照片均属原创作品
未经作者同意请勿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

html { filter:progid:DXImageTransform.Microsoft.BasicImage(grayscale=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