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个人介绍


MY LOGO

最新评论

友情博客

RSS

我的 Blog:
摆摆的图画日记本 最新的 20 条日志
[日记]
条日志? 20 日记?分类最新的
[动画]
条日志? 20 动画?分类最新的
[绘画]
条日志? 20 绘画?分类最新的
[录歌]
条日志? 20 录歌?分类最新的
[摄影]
条日志? 20 摄影?分类最新的
[宝宝日志]
条日志? 20 宝宝日志?分类最新的
全站 Blog:
全站最新的 20 条日志
 
 
彤彤9—10个月生活留影

超级懒爸爸终于更新彤宝宝的日志啦!其实每个月都有给彤宝宝拍照片,有单反拍的、有数码拍的、还有手机拍的,海量的照片整理起来真的是一件很费精力的事,我这一偷懒,BLOG几个月都没更新了,该打该打!
昨天晚上把彤宝宝9个月和10个月的照片进行了整理,花了两个小时精心制作了两张宝宝跟爸爸和妈妈的海报照,嘿嘿,先晒一晒吧!
先来跟爸爸的:

在爸爸的肩上骑马马是彤彤的一大乐事,每次骑在我肩上都笑得特开心!尤其是骑马马的时候还可以跟妈妈捉猫猫,那叫一个爽啊!
接下来放跟妈妈的:

嘿嘿,彤宝宝背上背的小翅膀是在逛动物园的时候爸爸给买的,他其实对妈妈手上拿的小魔法棒超感兴趣!在动物园看长颈鹿时彤宝宝也骑了妈妈的马马肩,不过看样子没有骑爸爸的舒服,嘿嘿!

好了,接下来晒一下9个月和10个月的生活靓照吧!
先来张帅哥特写:

彤彤是一个超喜欢亲近大自然的孩子,每次到中央公园的草坪上玩都特开心,他喜欢去捡地上的树叶来研究,还喜欢去抚摸(其实是在拔)草坪上的小草,每次都是玩得乐不思蜀的样子。



跟妈妈一起玩吹泡泡的游戏也是彤彤的最爱,不管是在家里还是在草坪上,每次看到一大群泡泡飘过来,他都激动得很,两只小手使劲挥舞着想去抓泡泡,不过常常因为目标太多,而最后一个都没有扑到,哈哈!


彤彤10个月的时候第一次去了动物园,看到了好多平时没看过的动物,发现他最喜欢大象、小猴子和老虎!尤其是老虎,守在外面看了好半天,看来属虎的宝宝对老虎有偏爱。比较奇怪的是彤彤对玩具的熊猫超感兴趣,但到了动物园看到真正的大熊猫,他又显得很平静了。

体育运动也是彤宝宝的爱好,每次去公园的儿童乐园,吊环是必须要去吊一下的,平时在爷爷奶奶家里的阳台上专门给他做了一对吊环,不过小家伙还是偏爱公园里的,看他笑得多没心没肺的呀!

小家伙现在连荡秋千这种有难度的体育运动也敢尝试了,在保护下他可以荡50下呢!

小家伙虽然平时超级好动,不过还是有安静的时候,对外公外婆的旅游相册他就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

看他看得多认真呀!(其实只是拍摄的效果,嘿嘿),平时小家伙对报纸的很感兴趣,不过看不了一会就想往嘴里送,赶紧打掉!

10个月的时候彤宝宝跟着妈妈爸爸爷爷奶奶一起到照母山森林公园去野餐,第一次睡吊床,看他这个小样子睡得还挺标准的呢!

吃东西一直是彤宝宝的强项(最近两个月吃奶不太乖,总要剩一些,不过吃饭超强),野餐的时候第一次尝试啃骨头,看他吮吸小骨头的样子,一定在想:爸爸妈妈吃的东西比我的有味道多了,真好吃啊!

彤彤最喜欢吃面,小时候第一次吃面就知道把面条吸进嘴去,我经常在吃饭的时候拿面条来逗他,就象在钓鱼一样,好玩得很。

第一次晒彤宝宝打针照,因为是用手机拍的视频截图,所以比较小。小家伙小时候最开始的两次打疫苗针,居然都不哭,害我还担心他是不是没有痛感,后来才发现估计是这小家伙小的时候还不知道什么是痛,最近几次打针都很正常的哭了。打针的时候他特有意思,坐在那里很用心的看护士阿姨取针药、上碘酒,他还觉得很好奇呢,完全没有意识到马上就会被针戳啦,等针针打进去后他才意识到不对了,拔出针头就开始“哇~~~~”,不过还好,只哇两声,很快就可以止住,比起那些一直哭个不停的小家伙还是很棒的!

好了,总之彤宝宝的生活过得很充实很忙碌,每天不停的在吃东西、玩、睡觉,所以今天的日志就以一张彤宝宝的睡觉照结束吧!过几天就要整理11个月和满周岁的照片啦!

摆摆 发表于 2011-8-9 12:30:00  [所属栏目:宝宝日志 | 返回首页 ]
小字体中字体大字体
喜欢就顶一下
评论(共 {Count} 条)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Url}
{CommentEmail}
{CommentIp}
{CommentContent}
 
 
 

转到页首

 本BLOG所有插画、动画、照片均属原创作品
未经作者同意请勿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

html { filter:progid:DXImageTransform.Microsoft.BasicImage(grayscale=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