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个人介绍


MY LOGO

最新评论

友情博客

RSS

我的 Blog:
摆摆的图画日记本 最新的 20 条日志
[日记]
条日志? 20 日记?分类最新的
[动画]
条日志? 20 动画?分类最新的
[绘画]
条日志? 20 绘画?分类最新的
[录歌]
条日志? 20 录歌?分类最新的
[摄影]
条日志? 20 摄影?分类最新的
[宝宝日志]
条日志? 20 宝宝日志?分类最新的
全站 Blog:
全站最新的 20 条日志
 
 
小彤彤成长快乐!

两个月没有更新BLOG了,小彤彤这个月也满八个月啦,跟半岁时比起来感觉又大了很多,现在已经会喊妈妈爸爸啦,当然,还只是在发妈妈爸爸的音,还不能有主观意识的喊妈妈爸爸,不过每天听到他依依呀呀的描着话,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呢!
小彤彤前几天打麻疹疫苗的时候顺便测了一下体重和身高,小家伙八个月就有20斤了,身高有73公分,还算是很标准的身材,体重稍稍有点偏高,是因为他太能吃了。晒一晒小家伙每天的生活流水记录吧:
早上7点        睡醒了睁开眼睛,在没有哭的情况下就让他自己在床上玩一会。
7点30分       起床洗脸洗嘴嘴,换下尿不湿,洗下小屁屁,然后就开始第一顿早餐——240毫升的雅培奶粉。
早上8点        按惯例要排大便,臭臭的哦,小家伙拉完还要看看便便,嘿嘿。
8点30分       一般要睡个回笼觉,也就半个小时吧。
上午9点        在奶奶或外婆的带领下,到楼下的小区花园去玩。
10点15分     上午茶时间到啦,食谱是一个蒸鸽子蛋配三到四勺的婴儿米粉,调成一碗蛋糊糊
10点30分     吃完上午茶,按惯例要小睡半个小时。
中午11点      再次外出玩耍,平时是在小区花园玩,周末就在爸爸妈妈的带领下到家附近的公园去玩。
中午12点      回到家准备吃午餐啦!午餐一般是蔬菜瘦肉粥、鸡肝蔬菜粥、鳕鱼蔬菜粥,一大碗,差不多快赶上大人的饭量了。
12点30分      守在大人的饭桌前,偶尔能尝尝大人们的饭菜。(嗯,比自己的饭菜好吃多了!)
下午1点         午睡时间到了,这个觉觉要睡得久点,大约1个小时吧。
下午2点         起床了,先尿尿,然后新鲜十分钟,准备吃下午茶。
2点30分        下午茶时间到,一般是蔬菜粥,有时也吃中午的正餐粥。
下午3点         外出游玩时间,目的地一般是小区花园或是家附近的公园。
下午4点         回家准备游泳啦,小家伙从出生到现在始终坚持每天半小时的游泳,身体就是比别人棒!哈哈
4点30分        游泳加洗澡,换衣服,在家里玩玩具,顺便吃个水果(一般是一个广柑或一个苹果)。
下午5点        准备吃晚餐——240毫升的雅培奶粉。
5点30分        喝完奶是一定要睡一下的,半小时左右。
傍晚6点        最后一小时的外出游玩时间,主要在小区花园闲逛。
晚上7点        回家继续守在大人的饭桌边守嘴,吃点肉肉,喝点汤汤,大人的饭菜就是好吃。
7点30分       跟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外公外婆一起玩,在家里东逛逛西逛逛。
8点15分       洗脸漱口,洗屁屁洗脚脚,换上睡衣,钻进睡袋。
8点25分        开始晚上最后一顿奶,还是240毫升的雅培奶粉。
8点35分       喝完奶就直接睡着了,轻轻的放到床上,一觉睡到天亮。

怎么样,小家伙的一天过得很充实吧!

好了,最后直接晒晒彤彤七个月和八个月的照片!
七个月的:




啃香蕉的照片,很牛啊!



和妈妈一起在小区里玩



彤彤最爱的中央公园的草地



家附近的龙头寺公园是彤彤常去的地方



坐在草地上玩落叶拨小草是彤彤最爱的活动。

八个月的照片:
这一组是周末在中央公园拍的,妈妈在旁边吹泡泡逗彤彤。






来几张脸部特写:




最后来一张坏坏的眼神

摆摆 发表于 2011-4-25 16:56:00  [所属栏目:宝宝日志 | 返回首页 ]
小字体中字体大字体
喜欢就顶一下
评论(共 {Count} 条)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Url}
{CommentEmail}
{CommentIp}
{CommentContent}
 
 
 

转到页首

 本BLOG所有插画、动画、照片均属原创作品
未经作者同意请勿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

html { filter:progid:DXImageTransform.Microsoft.BasicImage(grayscale=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