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个人介绍


MY LOGO

最新评论

友情博客

RSS

我的 Blog:
摆摆的图画日记本 最新的 20 条日志
[日记]
条日志? 20 日记?分类最新的
[动画]
条日志? 20 动画?分类最新的
[绘画]
条日志? 20 绘画?分类最新的
[录歌]
条日志? 20 录歌?分类最新的
[摄影]
条日志? 20 摄影?分类最新的
[宝宝日志]
条日志? 20 宝宝日志?分类最新的
全站 Blog:
全站最新的 20 条日志
 
 
生日聚会游温泉

        原本应该是春节前就要写的日记,因为涉及到照片发布的问题,所以拖到了春节后。上周末是舟舟的生日,由于我的生日在春节里,于是就跟着舟舟一起过啦!很早就计划好约上一群好友去重庆东温泉玩,我原本提前两周就预定了豪华的温泉宾馆房间,但由于春节放假调整,周日要上班,只得临时改变计划,在周五下班后赶去渡假村,周六下午就要返回。
        我们选择的目的地是东泉秀泉映月温泉渡假村,离主城区大约60多公里。接到舟舟下班已经是下午6点多了,好在还不太堵车,前一半路程是高速公路,后半程是没有路灯的村级公路,好在有GPS的帮助,以40公里的时速搞定,终于在晚上7点45分到达目的地!约好的朋友们是下午先行到达的,已经提前把烤羊准备好啦,我和舟舟这两位正主儿一到,生日晚宴就开始啦!


烤羊看上去不错吧!虽然感觉没有我以前在南山上吃的好吃,但大家还是享受得很开心!

朋友们给我和舟舟准备了生日蛋糕,赶紧许下生日愿望吧!


朋友们一起举杯,生日祝福和春节祝福一起送上!

晚餐结束后,大家就回到宾馆准备展开打麻将的活动。我们订的宾馆房间内就配有温泉池,条件非常棒呢,我迫不及待的放好水,在室内抢先体验了泡温泉的感受。在大冬天里泡在热腾腾的温泉里,感觉真是非常的舒服啊!只泡了一小会儿头上的汗水就冒出来啦。


有朋友给我家彤彤宝贝买了新衣服,其中有一顶老虎帽子,非常好看!我和舟舟还有其他的朋友都非常喜欢,纷纷拿着彤彤的新衣服新帽子拍照。


麻将活动进行到凌晨二点,大家各自回房休息。早上起床后发现天空阴沉沉的,还在飘着小雨,越发的感觉冷了。
白天才看清渡假村的全貌:

楼下就是大大小小各式各样的温泉汤池,散发着腾腾热气。
渡假村修在一条小河边,河对面是一个简易的温泉汤池,据说是当地村民泡温泉的地方,东泉有裸泡的风俗,没想到还真看到一群裸泡的女孩子!实在是很佩服她们的勇气!


本来还想先去爬山,然后再回来泡温泉,不过我们这一群朋友看来都是比较懒的一群,等他们全部起完床,已经十一点过了,只好放弃的爬山,大家赶在中午1点退房前再泡泡温泉。
舟舟裹着一床棉被下楼,哈哈,象不象雪孩子?


舟舟现在比刚刚生彤彤时要瘦些了,呵呵,开始恢复了拍泳装照的自信!


这是舟舟跟朋友的宝贝女儿在一起拍的,小妹妹非常讨人喜欢!


好了,最后大家一起来一张泡温泉的合影吧!


愉快的温泉生日聚会到此结束,意犹未尽啊!以后等彤彤长大点了,再带他一起来泡!

摆摆 发表于 2011-2-3 22:52:00  [所属栏目:日记 | 返回首页 ]
小字体中字体大字体
喜欢就顶一下
评论(共 {Count} 条)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Url}
{CommentEmail}
{CommentIp}
{CommentContent}
 
 
 

转到页首

 本BLOG所有插画、动画、照片均属原创作品
未经作者同意请勿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

html { filter:progid:DXImageTransform.Microsoft.BasicImage(grayscale=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