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个人介绍


MY LOGO

最新评论

友情博客

RSS

我的 Blog:
摆摆的图画日记本 最新的 20 条日志
[日记]
条日志? 20 日记?分类最新的
[动画]
条日志? 20 动画?分类最新的
[绘画]
条日志? 20 绘画?分类最新的
[录歌]
条日志? 20 录歌?分类最新的
[摄影]
条日志? 20 摄影?分类最新的
[宝宝日志]
条日志? 20 宝宝日志?分类最新的
全站 Blog:
全站最新的 20 条日志
 
 
彤彤满月啦!

日子过得真快,转眼间小彤彤就满月啦!因为今天不是周末得去上班,所以白天没有机会给他拍照,只有晚上回家来拍了,小家伙一般从傍晚到晚上睡觉这段时间是最不老实的,大部分时间是在挣扎哭闹,唯一能让他安静下来的方法就是喂奶和抱着他哄睡觉,所以要在晚上给他拍照难度还真大。

先来张帅哥照,找了个大抱枕,让他趴在上面,由于小彤彤现在还太小,还不会趴,脖子还硬不起来,所以晃来晃去的,拍了十几张只有一张是清晰的。


是不是很帅呀,稳重的眼神,感觉还有几分书生气息,呵呵,这都是伪装!

只要没有人抱他,这小家伙立刻就摆出一副哭哭啼啼的表情,不知道他在伤心啥,一哭起来五官都变形了,丑死啦!


跟上面的帅哥照是不是完全判若两人?这家伙哭起来还会手舞足蹈的,偶尔还会挤一滴眼泪出来以博取同情,最终的目的就是想让人一直抱着他,坏习惯啊!

好不容易不哭了,放到大抱枕上,这小子就左顾右盼的,反正就是不看镜头,得,最后还是只能让镜头跟着他的眼神走!旁边的小熊玩具包装才打开,小彤彤现在还不会玩玩具,所以小熊对他基本上没有吸引力......不过,这家伙还是假装跟小熊是好朋友的样子给我们摆了一瞬间的POSS


小熊对于彤彤到底是什么概念呢,接下来这张照片会告诉大家答案。

注意,这可不是亲嘴,小彤彤是把小熊的鼻子当奶头在吸呢!


哼哼,被发现了还装出一付可怜的样子,躲在熊熊后边。


这家伙开始嚣张起来了!他那个嘴型和舌头的型状还真不是一般人做得出来的!

拍了上百张,真正能选出来的好照片非常非常少,看来以后还要经常给小彤彤拍照,从小培养他的镜头感,哈哈!

再晒两张彤彤游泳的照片吧!这家伙最喜欢玩水了,游泳、洗澡都是他的最爱!

快乐的向妈妈的双手游来......


天哪!妈妈想放掉我游泳圈的气吗?!这还了得!快跑!!

嘿嘿,照片不多,欣赏完毕!今天早上带彤彤去打了第二针乙肝疫苗,看着他健康快乐的成长着,感觉很开心很幸福呢!

摆摆 发表于 2010-9-15 23:29:00  [所属栏目:宝宝日志 | 返回首页 ]
小字体中字体大字体
喜欢就顶一下
评论(共 {Count} 条)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Url}
{CommentEmail}
{CommentIp}
{CommentContent}
 
 
 

转到页首

 本BLOG所有插画、动画、照片均属原创作品
未经作者同意请勿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

html { filter:progid:DXImageTransform.Microsoft.BasicImage(grayscale=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