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个人介绍


MY LOGO

最新评论

友情博客

RSS

我的 Blog:
摆摆的图画日记本 最新的 20 条日志
[日记]
条日志? 20 日记?分类最新的
[动画]
条日志? 20 动画?分类最新的
[绘画]
条日志? 20 绘画?分类最新的
[录歌]
条日志? 20 录歌?分类最新的
[摄影]
条日志? 20 摄影?分类最新的
[宝宝日志]
条日志? 20 宝宝日志?分类最新的
全站 Blog:
全站最新的 20 条日志
 
 
送给PS的新婚贺图

半年零八天,没有碰画笔,没有碰数位板,严重怀疑我还会不会画画......
酸草莓群的PS结婚,舟舟答应要画贺图送给他,借这个机会我也决定挤点时间出来画画。大约花了7个晚上,终于完成了,还好,很庆幸,我还能画
舟舟的贺图只花了两个晚上就搞定了,纯手绘啊!太牛了!我都不敢在纸上画呢,舟舟用的彩色铅笔上的色,画出来的感觉很棒呢,照片拍出来没有实际好看。
 
舟舟画的是骑士向城堡里的公主求爱,注意,骑的是大名鼎鼎的草~~泥~~马~~,哈哈哈哈,太有创意了,画得好乖哦。我最喜欢几个细节部分,骑士的盾牌,城堡的补丁墙壁,还有马马脖子上的花环,嘿嘿,舟舟果然还是有天赋的。PS,你应该很荣幸,女王亲自给你画的画哦!这可是女王第一次送贺图呢!

好了,介绍完舟舟的贺图,接下来是我的啦,PS,接住!感动得流泪吧!!
半年多没画画了,这次在新电脑上画,感觉既熟悉又陌生,液晶显示器还是不太容易找准色彩和亮度,但是新电脑4G的内存使得我在PS里画画实在是太流畅啦!
好了,先说说构思,很简单,春天来了,前几天天气非常好,我老想着放风筝,嘿嘿,所以就直接画个大风筝啦,PS,你就和你的亲亲老婆一起坐着风筝去迎接新生活的曙光吧!
上草稿:

很乱的草稿吧!
接下来上线稿,这次只描了主体的线稿,背景是没有画线稿的,直接上色。

这次的画进行了一些新的尝试,在用色上学习了新海城的风格,画出来的效果果然比我以前的要华丽许多,不过运用还不是很娴熟,画云都画了两个晚上。俯视角度的山和地面也耗费了我两个晚上,以前没画过,完全没经验,修修改改勉强完成。总体来看,效果还算马马虎虎吧!
好了,罗嗦了这么多,上完成稿!

希望PS能喜欢,我准备了1680*1050的大图,拿去做壁纸吧!
壁纸链接地址:
http://blog.5d.cn/vip/fivefish/upload/2009-03/PS2009.jpg

再次祝PS和PS夫人:新婚快乐!爱情甜蜜!
 

摆摆 发表于 2009-3-26 2:52:00  [所属栏目:绘画 | 返回首页 ]
小字体中字体大字体
喜欢就顶一下
评论(共 {Count} 条)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Url}
{CommentEmail}
{CommentIp}
{CommentContent}
 
 
 

转到页首

 本BLOG所有插画、动画、照片均属原创作品
未经作者同意请勿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

html { filter:progid:DXImageTransform.Microsoft.BasicImage(grayscale=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