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个人介绍


MY LOGO

最新评论

友情博客

RSS

我的 Blog:
摆摆的图画日记本 最新的 20 条日志
[日记]
条日志? 20 日记?分类最新的
[动画]
条日志? 20 动画?分类最新的
[绘画]
条日志? 20 绘画?分类最新的
[录歌]
条日志? 20 录歌?分类最新的
[摄影]
条日志? 20 摄影?分类最新的
[宝宝日志]
条日志? 20 宝宝日志?分类最新的
全站 Blog:
全站最新的 20 条日志
 
 
生活琐碎二三事

离前一次更新BLOG又有差不多两个月了,春节过后的生活无外乎上班,下班,吃饭,应酬,然后就是昏昏入睡。工作的压力依然很大,不过比起去年似乎正在慢慢走向走轨,今年开始在报纸、网站等媒体上发表文章了,呵呵,冠以证券分析师的头衔写股评,这一切似乎离绘画动画越来越远,不过我心里知道,画画永远都不可能离开我的,现在只是暂时的低潮期,答应了舟舟的《草地》一定是要做的。

一旦没有画画,BLOG更新的次数就越来越少了,其实还是有很多事情可以记录的,今天天气好,心情也比较轻松,挑几件最近发生的事情记录一下吧。

首先是送给舟舟三八妇女节的礼物,哈哈,三八妇女节还送礼物,还搞乐吧,其实是三八节前一天晚上逛街的时候看到了一个可爱的熊猫毛绒玩具,舟舟挺喜欢,但又觉得是小孩子玩的东西,不好意思买,于是就买来送给她啦,以节日礼物的名义,舟舟很开心的接受啦。
先来个熊猫滚滚的特写:

这个玩具做功很不错,毛毛摸起来很柔软,很舒服。
舟舟自然是爱不释手,晚上睡觉都要抱着,呵呵,还是个小女孩啊

舟舟可以和滚滚在一起玩半天,嘿嘿

最近一个多月,我和舟舟都在吃中药,我是为了治疗鼻炎,舟舟是为了调理体质,每天都要喝三次苦哈哈的中药,真是一件难受的任务,不过苦口良药利于病,希望药吃完了,我的老鼻炎能够根治,现在晚上睡觉都只能平躺着才能勉强呼吸,顺畅呼吸的感觉我都差不多要忘记了,好可怜。

等熬水的中药吃完就开始吃特治的中药膏了,一天吃两次,一次一小勺,闻起来就象是糖浆,不过吃到嘴里依然是药味十足,吞下去的时候会不禁打个冷战,呵呵。
上周跟舟舟一起去抓药的时候,途中经过学校门口的精品店,舟舟在里面淘到一个笔记本,舟舟决定用它来当日记本,开始手写日记。

第一篇日记写完后舟舟郁闷了一晚上,因为舟舟写了密密麻麻的一整页,写完才发现跟她之前想象的和在淘宝上看到的那些漂亮日记在外观上相差甚远,于是决定第二天再去买点彩色铅笔来打扮日记本。在远东百货的超市里淘到一盒24色的彩色铅笔,质量很不错!

舟舟的日记本里每一页都有一些印刷上去的小图画,不过有些是黑白的线稿,正好拿给舟舟涂颜色,舟舟的色彩感还是挺不错的,呵呵!

舟舟的日记写得比我好太多了,写作方面有天赋啊,以后再出去旅游的话,游记要让舟舟来写了,哈哈!
好了,今天就先写这么多吧,下周要抽时间帮一个朋友画张新婚贺图,差不多半年没有认真画过画了,都不知道还能不能画得出来,春节后把我的电脑也升级了,配了4G的内存和22寸的液晶,这是专门为了提高PS的运行速度而配置的,希望到时候能画出一张令人满意的贺图来。

9月27日晚,舟舟商务饭局归来,喝了点葡萄酒,嘟唠着要拍艺术照,于是跟舟舟一起上网看影楼的艺术照样片,心血来潮,把舟舟抓来当麻斗拍了两张照片,然后狂PS......



哈哈,貌似还有点影楼艺术照的味道~~~
等我换了相机之后一定要好好研究研究~~~

摆摆 发表于 2009-3-15 15:36:00  [所属栏目:日记 | 返回首页 ]
小字体中字体大字体
喜欢就顶一下
评论(共 {Count} 条)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Url}
{CommentEmail}
{CommentIp}
{CommentContent}
 
 
 

转到页首

 本BLOG所有插画、动画、照片均属原创作品
未经作者同意请勿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

html { filter:progid:DXImageTransform.Microsoft.BasicImage(grayscale=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