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个人介绍


MY LOGO

最新评论

友情博客

RSS

我的 Blog:
摆摆的图画日记本 最新的 20 条日志
[日记]
条日志? 20 日记?分类最新的
[动画]
条日志? 20 动画?分类最新的
[绘画]
条日志? 20 绘画?分类最新的
[录歌]
条日志? 20 录歌?分类最新的
[摄影]
条日志? 20 摄影?分类最新的
[宝宝日志]
条日志? 20 宝宝日志?分类最新的
全站 Blog:
全站最新的 20 条日志
 
 
生日晚餐

今天是1月29号,大年初四。对于我和舟舟来说是一个很特别的日子,因为今日是我们俩的生日。舟舟的阳历生日是1月29号,我的阴历生日是大年初四,能够在同一天过我们各自阳历和阴历的生日,估计这一辈子也遇不到两次吧!
昨天和舟舟还有其他朋友一起到重庆贝迪颐园去泡温泉,算是提前庆祝生日啦!温泉泡得很舒服,尤其是里面的鱼疗汤池,好多土耳其温泉鱼在里面,人躺在水在,鱼儿们很快就游过来啄皮肤,麻麻的,好玩极了!有几只小鱼来游到我的嘴边亲我的嘴唇!哈哈!可惜的是温泉里不方便带相机,不然可以拍好多好玩的照片哦!
下午跟舟舟一起去远东百货的精品超市买了不少好吃的东西回来,准备做一顿丰富的生日晚餐庆祝生日!
家里有前段时间朋友从大连寄过来的特大号明虾,于是在超市里也采购了不少海鲜食品,晚餐的主题就是海鲜大餐!
贴几张做菜过程中的PP吧!嘿嘿
这是把解冻好的大明虾放到沸水里焯一下。

然后捞起来去壳,切片,裹上蒜绒,配上泡姜泡椒和芹菜,下锅爆炒即可。(这作法是我自己发明的,呵呵,主要是怕有腥味,所以味道做得比较重)

素菜是准备的炝炒塔菜,塔菜长得很有特点,吃起比小白菜要好吃些。

好了,直接上菜吧!看我们这一桌还是满丰盛的吧!

给大家仔细介绍一下每道菜吧!
首先是我自创的火爆大明虾!味道真不错,虽然虾老了一点,但是一点腥味都没有,很香!

然后是蒸元贝,呵呵,卖象很好吧!这个是从超市里买回来,直接上锅蒸的,然后撒上葱花,淋上跑油,就OK啦!第一次做,没想到味道真不错,又鲜又香,跟正宗餐馆里的差不了多少啦!

这个是圣子王,跟上面的元贝是同样的做法,照片被我拍糊了,吃完了才发现,没办法再重拍啦。

塔菜炒好后的样子,很好吃!

鸡汤是从岳母家端过来的,不过我们在里面烫了新鲜的豌豆尖,清香清香的,很舒服!

最后再秀一下我们的小生日蛋糕,这个是从商店里买的,我们还没有这个水平自己做,我和舟舟一人一个,小小的可爱蛋糕。

我还煮了八个汤圆,一人四人,本来是两个白的,两个黄的,象征金玉满堂,不过相机的色彩没有调好,拍出来的照片看不出是黄白汤圆,所以就没有发图了。
在超市买的日本的梅子酒,味道很不错,跟舟舟一人一杯喝光光啦!
跟舟舟一起互相生日快乐,每碰一下杯就送上美好的祝愿!一年一次的生日,我们又长大了一岁,又在一起生活了一年,日子过得很辛苦,但是很快乐,我们很幸福,希望这辈子能永远这样幸福甜蜜的生活下去。

摆摆 发表于 2009-1-29 23:28:00  [所属栏目:日记 | 返回首页 ]
小字体中字体大字体
喜欢就顶一下
评论(共 {Count} 条)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Url}
{CommentEmail}
{CommentIp}
{CommentContent}
 
 
 

转到页首

 本BLOG所有插画、动画、照片均属原创作品
未经作者同意请勿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

html { filter:progid:DXImageTransform.Microsoft.BasicImage(grayscale=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