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个人介绍


MY LOGO

最新评论

友情博客

RSS

我的 Blog:
摆摆的图画日记本 最新的 20 条日志
[日记]
条日志? 20 日记?分类最新的
[动画]
条日志? 20 动画?分类最新的
[绘画]
条日志? 20 绘画?分类最新的
[录歌]
条日志? 20 录歌?分类最新的
[摄影]
条日志? 20 摄影?分类最新的
[宝宝日志]
条日志? 20 宝宝日志?分类最新的
全站 Blog:
全站最新的 20 条日志
 
 
新版BLOG动画发布

断断续续磨了好长时间,终于把新版的BLOG动画做完了.其实原先做这版动画是准备给摆摆森林QQ群的BLOG用的,之间发生了一些事情,所以还是决定就做回我自己吧,做我自己想做的,画我自己想画的,自娱自乐就足够了.
草稿是在PS里画的,构图方面没什么突破,水平有限.

然后在PS里给背景上色,这次继续尝试不要边线的上色方法,看来还是没有找到窍门,出来的感觉很粗糙.

原先的设计就是一个森林里的空地,后来考虑到找的音乐里有水声,于是硬生生的在空地上开了一条小溪出来,呵呵,感觉很不错,在自己的画里,自己就是造物主,想怎么样就怎么样.小溪在FLASH里加了水纹和小鱼,这样就比背景上的小溪生动多了.

背景导入到FLASH里后,剩下的就是画动画部分了,这次的东西还是比较复杂的,每一个小精灵都做了动作,左下角的花草和草叶上的小精灵是我最满意的,那一串串小花叫荷包牡丹,是舟舟推荐给我的,真的有这个样子的花哦!草叶的微微摆动我也觉得挺满意.

花时间最长的是右边飞出的小精灵,但是也没什么突破.画板上那张画修改了好几次,都不满意,最后定稿的这张画是舟舟的创意,由舟舟口述要画的内容,然后我再画上去,一幅田园风味的画,我和舟舟在拔萝卜,收获的季节哦.

这次配的音乐叫《晨歌》,里面充满了森林里的虫鸣、鸟叫、流水声,配合我的画面应该很到位吧。呵呵,又可以盯着画面发呆了。
这次的动画如果电脑配置低了播放起来会很卡,所以在这里放一个缩小的,低配置的电脑也可以看到流畅的效果。

摆摆 发表于 2008-9-11 13:05:00  [所属栏目:动画 | 返回首页 ]
小字体中字体大字体
喜欢就顶一下
评论(共 {Count} 条)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Url}
{CommentEmail}
{CommentIp}
{CommentContent}
 
 
 

转到页首

 本BLOG所有插画、动画、照片均属原创作品
未经作者同意请勿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

html { filter:progid:DXImageTransform.Microsoft.BasicImage(grayscale=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