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个人介绍


MY LOGO

最新评论

友情博客

RSS

我的 Blog:
摆摆的图画日记本 最新的 20 条日志
[日记]
条日志? 20 日记?分类最新的
[动画]
条日志? 20 动画?分类最新的
[绘画]
条日志? 20 绘画?分类最新的
[录歌]
条日志? 20 录歌?分类最新的
[摄影]
条日志? 20 摄影?分类最新的
[宝宝日志]
条日志? 20 宝宝日志?分类最新的
全站 Blog:
全站最新的 20 条日志
 
 
庆奥运绘贺图

8月8日晚上看北京奥运开幕式,也许是之前期望值太高,看完之后稍稍有点小落差,后来在网上看了开幕式的摄影截图,又找来了NBC的转播录像,才知道原来是被BOB可恨的愚才导播给害了,该给远景的给近景,该给近景的全给了主席台.....希望张艺谋能出一张导演剪辑版的DVD,到时候一定买正版来收藏!
看完开幕式后,很是激动,加上舟舟在群里新布置的作业就是画奥运题材的画,于是决定认认真真的画一张庆奥运的贺图,一来庆祝奥运会开幕式圆满成功,二来为中国体育健儿加油!祝他们取得好成绩!
在PS里画了一个草稿,就直接在FLASH里画矢量了,设计了这个骑龙的构图,中国龙还最能代表我们中国人的精、气、神!
就在FLASH快要做完的时候,程序意外花屏,重启之后,居然打不开源文件了,想了各种办法都不行,看来源文件已经被损坏了,只好把之前导出来的动画发上来了,呵呵,这个动画成了我的第一个绝版动画。
截图一张:

摆摆 发表于 2008-8-10 21:46:00  [所属栏目:绘画 | 返回首页 ]
小字体中字体大字体
喜欢就顶一下
评论(共 {Count} 条)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Url}
{CommentEmail}
{CommentIp}
{CommentContent}
 
 
 

转到页首

 本BLOG所有插画、动画、照片均属原创作品
未经作者同意请勿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

html { filter:progid:DXImageTransform.Microsoft.BasicImage(grayscale=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