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个人介绍


MY LOGO

最新评论

友情博客

RSS

我的 Blog:
摆摆的图画日记本 最新的 20 条日志
[日记]
条日志? 20 日记?分类最新的
[动画]
条日志? 20 动画?分类最新的
[绘画]
条日志? 20 绘画?分类最新的
[录歌]
条日志? 20 录歌?分类最新的
[摄影]
条日志? 20 摄影?分类最新的
[宝宝日志]
条日志? 20 宝宝日志?分类最新的
全站 Blog:
全站最新的 20 条日志
 
 
舟舟的生日贺图集

舟舟的生日还有一个星期,朋友们的贺图已经陆陆续续提前送到了,把这小妮子高兴得哦,收集整理了一下,发到BLOG上,把舟舟的幸福心情跟大家一起分享一下吧!
贺图有精美复杂的,有简单随意的,但都表达了大家对舟舟生日浓浓的祝福,所以这里发的图排名不分先后哈!
虽然说排名不分先后,不过我还是把蜡笔X大人的贺图放到第一张,因为实在是太漂亮了!

因为BLOG模板的原因,只能缩小了放上来,大图可是很漂亮很漂亮的哦,大师就是大师啊,神作就是神作,后面那些云型海豚就是我吗?嘿嘿
小M同学给舟舟的贺图真是气死我了....居然把我放到蜡笔的旁边,把他自己画到舟舟的旁边,而且还画得好象他们是一对一样!可气可恨!小M,你就YY吧,舟舟是我的!哼!还把我画得这么丑!!气死了!!

7JOY同学的贺图,这张是舟舟最早收到的贺图,7JOY同学正在学画画,虽然功力有限,不过这张画里的舟舟画得还很传神呢,可气的是,为什么我带了一个貌似少数民族的帽子啊......


华咪同学的贺图还是贺的我和舟舟两个人,上半身是舟舟,下半身......是偶,这个人鱼女王的样子好凶哦,看来华咪同学对舟女王有心理阴影......(华咪同学特地修改了这张贺图,重画了下半身......偶终于得到重视啦!嘿嘿,这下和谐了.)

酸草莓的狗狗送来的贺图,完全就是画的他自己.....而且还是不雅的动作.....看来小动物的思维的确挺奇怪的.....


1月22日新增贺图:
来自酸草莓空心豆同学的贺图:

舟舟酸草莓女王的形象进一步得到了加强,豆子是个好臣子啊,赏银五分!!

1月25日,今天真是太HP了,一口气收到了三张舟舟的生日贺图!
雨树的贺图:

这个家伙还在不停的画MM,画LOLI,貌似这张图都不象是专门给舟舟画的......雨树,你平时自诩为女王最忠实的臣子,这次寿礼本亲王审阅的结果为:不合格!
接下来是远在上海的阿牛同学送来的贺图,意料之外啊,好久都没联系的人,居然还在默默关注我的BLOG,知道舟舟的生日还特地画了贺图,阿牛同学,你是好同志啊,摆摆我觉得很惭愧啊.....

呵呵,阿牛的矢量功底真来真深厚了,画得真可爱,也借你吉言,希望我2008年发大财哈!
最后......重量级的贺图终于出炉了!!!!
酸草莓果子大人的贺图!!
居然是手绘上色的!!天啊!!太震撼了!!

荷塘夜色,我喜欢的场景呢!好浪漫哦!果子大人还专门提了诗呢:兴尽晚归舟,误入藕花深处......呵呵,看到这句诗,想起了差不多十年前,我给舟舟画的生日贺图,也是手绘上色,也是画的荷花呢,当时画完了让我妈还拿出去装裱了呢,不过装裱师傅问了我妈一句:"是小孩子初学画的吧......" -_-|||    
呵呵,太喜欢果子的贺图了,谢谢!谢谢!!!


舟舟的生日真HP啊!哈哈!

摆摆 发表于 2008-1-21 23:14:00  [所属栏目:绘画 | 返回首页 ]
小字体中字体大字体
喜欢就顶一下
评论(共 {Count} 条)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Url}
{CommentEmail}
{CommentIp}
{CommentContent}
 
 
 

转到页首

 本BLOG所有插画、动画、照片均属原创作品
未经作者同意请勿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

html { filter:progid:DXImageTransform.Microsoft.BasicImage(grayscale=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