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个人介绍


MY LOGO

最新评论

友情博客

RSS

我的 Blog:
摆摆的图画日记本 最新的 20 条日志
[日记]
条日志? 20 日记?分类最新的
[动画]
条日志? 20 动画?分类最新的
[绘画]
条日志? 20 绘画?分类最新的
[录歌]
条日志? 20 录歌?分类最新的
[摄影]
条日志? 20 摄影?分类最新的
[宝宝日志]
条日志? 20 宝宝日志?分类最新的
全站 Blog:
全站最新的 20 条日志
 
 
圣诞小精灵街

新版BLOG动画——“圣诞小精灵街”终于发布啦!

做这个动画是舟舟提议,然后我来构思的,最后画出来的效果感觉是中西合并奇奇怪怪的一个街道,不过只要热闹就行啦!祝各位认识的不认识的朋友们,圣诞快乐!新年快乐!

还是按惯例发几张过程截图吧,主要是背景过程图:

第一张:背景草稿

第二张:在背景草稿的基础上试着上色找找感觉

感觉还不错,于是开始勾线,这次用的笔刷比较粗,感觉还是没有用细笔刷那么精细。
第三张:线稿

第四张:先上背景色,主要是天空和地面,在远处直接画了一棵圣诞树。

天空的渐变效果用了PS里的模糊功能,偷懒的招数,嘿嘿。
最后就是上色了,反复修改过,还是感觉不太好,看来上色的确是我的弱项啊!(其实就没有强项)
第五张:背景完成稿

背景完成后就是在FLASH里做动画了,所有的小精灵都是在FLASH里画的矢量图,最后出来的效果来看,矢量和位图的结合还是比较到位的。小精灵的动画用了大量的逐帧,画起来还是很累,尤其是近处送礼物和奔跑的逐帧,(送礼物是舟舟构思的,嘿嘿,舟舟是个好监制),加了小精灵后,原来冷清的街道一下子就热闹起来了,嘿嘿,还是有点过节的气氛吧!
由于动画里的截图实在不知道截那些,所以直接上一张FLASH里的大截图吧!


好啦,就介绍到这里吧!2007年很快就要过去了,时间过得真快呀,今年真是特别的忙,画画的时间很少了,每天工作完回到家就想休息,希望明年公司步入正轨后,能有多些时间来完做我的《草地》,最后再一次祝大家圣诞快乐!新年快乐!
放一个小屏幕的动画在这里,可能播放速度会快些

摆摆 发表于 2007-12-25 9:57:00  [所属栏目:动画 | 返回首页 ]
小字体中字体大字体
喜欢就顶一下
评论(共 {Count} 条)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Url}
{CommentEmail}
{CommentIp}
{CommentContent}
 
 
 

转到页首

 本BLOG所有插画、动画、照片均属原创作品
未经作者同意请勿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

html { filter:progid:DXImageTransform.Microsoft.BasicImage(grayscale=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