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个人介绍


MY LOGO

最新评论

友情博客

RSS

我的 Blog:
摆摆的图画日记本 最新的 20 条日志
[日记]
条日志? 20 日记?分类最新的
[动画]
条日志? 20 动画?分类最新的
[绘画]
条日志? 20 绘画?分类最新的
[录歌]
条日志? 20 录歌?分类最新的
[摄影]
条日志? 20 摄影?分类最新的
[宝宝日志]
条日志? 20 宝宝日志?分类最新的
全站 Blog:
全站最新的 20 条日志
 
 
七月壁纸--熊猫版冰河世纪

生活秀系列壁纸从去年7月画到今年6月,已经画完一年了,新的开始想有所改变,希望能把生活中发生的事用不同的方式表现出来.所以,这一期的壁纸也算是一个新的尝试,至于是否成功,就要看大家的感觉了.
虽然是7月壁纸,不过7月还没到,所以只能以6月所发生的事作为素材了.6月和舟舟一起买了一套情侣T恤,上面是一只带了脸谱的熊猫,两件衣服是不同的脸谱,我们很喜欢这套T恤,经常在周末穿着它出去招摇,赢来了不少小朋友大朋友的回头率,哈哈,所以决定要画个跟熊猫有关的壁纸.

先设计了几张草稿,不过很快就被舟舟否定了,嘿嘿,这是其中的一个草稿,因为想到七月份有超人归来的电影,所以设计的熊猫超人,其实这个题材挺喜欢的,不过画出来之后感觉画面太花哨了,不适合做桌面,只好忍痛放弃...

既然想到了电影,前不久才看了动画大片《冰河世纪2》,里面那只松鼠把我肚子都笑痛了,哈哈,干脆决定画个熊猫版的冰河世纪!(PS:据网上资料查询,熊猫的确是经历过冰川时代的,人家是活化石嘛!)
起稿:

决定把我和舟舟画成人头熊猫身的"史前熊猫"(好恐怖...),相当于冰河世纪里那两头毛象的角色,至于两只负鼠嘛,就由我家的两只小仓鼠出来客串一下啰!

给草稿上了个色,试了一下效果,交舟舟审核后通过,可以开工啦!
在草稿的基础上描线稿,我发现我不是在画,而是在雕刻....

先把主角们的色上完,再考虑背景

背景的冰川我是乱画的....画不来....

好了,最后加上一些特效,就算是完工啦!底纹就是舟舟的熊猫T恤上的脸谱.


1024*768大图地址:
FIVEFISH.W3721.WEST263.CN/IMAGES/BOOK/2006wall7.JPG

摆摆 发表于 2006-6-30 12:20:00  [所属栏目:绘画 | 返回首页 ]
小字体中字体大字体
喜欢就顶一下
评论(共 {Count} 条)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Url}
{CommentEmail}
{CommentIp}
{CommentContent}
 
 
 

转到页首

 本BLOG所有插画、动画、照片均属原创作品
未经作者同意请勿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

html { filter:progid:DXImageTransform.Microsoft.BasicImage(grayscale=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