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这样被流氓强奸了

我要留言 Jump to comments Posted in Diary by Evan @ 2006-7-7 20:57

囧囧囧

前些天,觉得金山毒霸(网标)不怎么好用,然后就卸载了,一时没找到合适的FangHuoQiang(自行解读拼音后面会解释给大家听的),然后昨天晚上就出事了。我用雅虎助手清理IE后就重起,重起后又想用雅虎助手继续清理文件但是发现雅虎助手无法运行了,MB!怎么了!?然后我就开Windows自带的FangHuoQiang,结果一打开没到半秒就自己关闭了囧!!!害怕是被什么流氓给强奸了,今天又把我的金山2003(正版)重新安装后依然是运行半秒自动关闭。还有就是不能打开页面标题为FangHuoQiang的网页,在发生此恶劣强奸案件之后,我准备在网上下载FangHuoQiang时发现的重大问题!所以上面全部用拼音代替中文!!这个问题很严峻捏!!!给为大人救命啊!!!!强烈鄙视那些捆绑狗屁插件的软件!!!!!

——————————清理IE时发现很多的流氓捆绑软件(插件) ——————————
YOK \ IBar\ 好看123 \ 百度搜霸 \ 实用搜索工具 \ 猫眼网络电视迷你版 广告恶 \ ShareHelper \ 搜狗工具条 \ 网络猪哪位高手救命啊!!!
关键字:TAGS: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