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天的流水帐

我要留言 Jump to comments Posted in Diary by Evan @ 2006-3-4 22:42


今天!早上很不耐烦地被老妈叫起床去上课!怨念P学校变态补课!不过也高三了,怨念回来已经在路上飘了。两节课后的大休息时间才去吃早餐,食堂的后门居然开了,然后和一伙认识和不认识的人一起开溜,跑出去一半才反应过来万一后面两节课是老李的我不死了挖!于是又走鸟回来。结果居然是两节画学科,早知道我就逃拉~~~~~ 下午不去上课,两节P语文无聊到睡觉都觉得不爽!在家里磨了一下午,YYP和TW来我家玩~拉头发~录歌~我的P声音到哪个毛时候才能回来啊,自从从贵阳回来后就一直感冒到现在。忘记说了一件事,小伍我抽烟了,爆料!绝对的爆料挖~是人的就不去告嘴挖!

——————恨死P凯里无聊分隔线——————
下午5点过出去和段老·二私会,但是找不到地方玩那!!!!!!!现在才发现P凯里真的很给!逛了一晚上!最后还是去了网吧!MB这日子真难过!!哦,带个PS:新图制作中,老图回一一补上。
关键字:TAGS: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