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verse 100th Anniversary Leather Jacket Chuck Taylor

      乱七八糟 2008-7-31 9:1
Converse为了庆祝其100周年,计划于本月发布一款名为“LEATHER JACKET Chuck Taylor All Star”的特别定制鞋款作为百年纪念,这款可以说是Converse近年来售价最昂贵的鞋款,不论是设计或材质方面都已经达到另一个高度。以代表摇滚的窄版合身拉链皮衣为灵感,运用非常柔软的高级黑色皮革手工剪裁缝制。鞋身多处的打孔、上钉,各部位的接合与鞋跟拉链的细节,将“Leather Jacket”想要表现的70年代摇滚风格充分表现。更特别的是两支鞋舌的不对称设计,于右边鞋舌印有代表百年品牌的纪念标志,呈现其纪念价值。将于8月1日在香港Juice和极少数特约经销店限量发售,定价为2999元。
标签集:TAGS:CONVERSE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