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星推荐-方大同《未来》

      关于音乐 2008-4-16 9:7

专辑名称:未来
歌手姓名:方大同
唱片公司:华纳唱片
发行日期:2007年12月28日
专辑语言:国语专辑

专辑简介:

  《未来》专辑承载着方大同的对这世界的希望以及对音乐的梦想,方大同在首张国语大碟一手包办词曲创作、编曲演奏和录音制作,为歌迷们带来全新的音乐作品。方大同虽然年纪轻轻,作品里却深受六七零年代美式摩城舞曲、灵魂乐和节奏蓝调的影响。他从2005年起初试啼声的《SOUL BOY》创作大碟,2006年再推出《爱爱爱》专辑,2007年底终于以全新力作《未来》正式进军台湾。

  《未来》专辑的情歌充满魔力,细听过专辑里的谱曲、旋律与和声,我们还可以发现加入中国小调的婉约东方风情,在方大同游刃有余的骚灵唱腔中浑然天成,打造出只此一家别无分号的明显个人招牌。至于形象方面,今次方大同有别于一贯黑白的衣着,以蓝色沉郁的调子会国语乐迷,并首次演绎纯情歌“Love Song”。

曲目详情:

01.Love Song
02.够不够
03.暖
04.爱在
05.公园
06.简单最浪漫
07.十九八七…
08.未来
09.忘了美丽
10.Sorry
11.爱爱爱 (Acoustic Version)

下载地址:http://www.24fps.com.cn/fdt.rar

推荐:love song ,暖,爱在。

真的非常喜欢,但网上好像资料并不是非常多,已经出了三张专辑了,我都已经下了还在听的过程中,需要的朋友可以直接问我要。这里只提供最新专辑《未来》的下载!enjoy!

标签集:TAGS:R&B 方大同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