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真奇妙

      乱七八糟 2006-3-29 23:3
本来这么大的事早就该写日志了,但一直拖着,好像这段时间经历的事情太多了,一时反应不过来。拖到今天才写。

随着第二部作品《完美悲剧》的发布,发生了很多令人惊喜的事情。简直可以用应接不暇来形容。

最先是3月22日都市快报第8版的半版报道,让网站的浏览量迅速达到了2000多,然后有很多人主动和我联系上了,什么合作了,什么想参加下一次的演出了。第一次切身的感受到了媒体的威力。报纸介绍了这次的《完美悲剧》同时也介绍了去年用sony f717拍的《杀手故事》。两张海报还有网站都登了。大标题写着:一部以孩儿巷为背景的言情片昨天公映,去年也有一部枪战片以孩儿巷为背景,制片人只投资了五块六毛钱。

3月23日的都市快报又连续报道了一篇,大概一个通栏的样子。

接着就是ztv-5的一个新闻报道我们这个短片。

随后就更夸张了,浙江电视台副主编程程也和我们联系上了,想放我们的片子,想给我们做个访谈。我们当然很开心,也就马上答应了。去了电视台,都是没看到过的设备环境,都是平时只能在电视上看到的主持人,简直太刺激了。哈哈。
坐在演播室里难免有点紧张,再加上强光照射,真有点像审犯人。还好小林和小刘都表现不错,大家加起来也说的蛮多的,嘿嘿。

节目之后我,小林,小刘和程程(副主编),王森(沟通故事会主持),黄岚(节目编辑)一起去了个秘密的小饭馆吃饭,也不知道怎么被他们找到的,呵呵。稍微聊了下。以后也可能为他们拍一些片子吧。

发生了好多奇妙的事情。爸妈在家里看在线的节目,他们也挺开心的,嘿嘿。

总的感觉不要被太多复杂的事影响了,工作继续做好,业余时间继续和朋友一起玩片子,以后大家会在各个方面做的更加认真,包括拍摄,包括表演,包括后期。然后就是加快整个制作的周期。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