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的JTR

      乱七八糟 2006-3-21 23:19
今天在整理硬盘的资料,突然翻到的一个保存页面,绝对的5星级收藏啊。
04年夏天我们JTR站队颠峰的时候创造的dust2不败神化。


图片如下:


从左到右分别是
JTR | bob
JTR | feng
JTR | jjj
JTR | cy
JTR | emile

以下是当时页面上的评论

  出乎大部分人的意料,今晚F组的比赛也许是这么多天以来打的最为出色的一组了。 由于高新数码城的电路检修,体验中心的电源中断了将近半个小时,这也使得比赛延迟至7点钟才开始签到,等到检录完所有的队伍,已经将近19点30分。第一场比赛也随之在汇真电脑与杭州众恒之间展开,前两场比赛汇真电脑与清源网络分别以13:0与13:1轻取对手,而杭州明理与易合五维联队则在第一轮比赛就较上了劲,在打成11平的情况下,易合五维联队的队员顶住了心理压力连胜两局,以13:11拿下了这一场比赛。

比赛进入第二轮后,汇真电脑依然保持着强劲的势头,黑金刚在以逸待劳第一轮轮空的情况下,被汇真电脑以13:1轻取,清源网络则遭遇了易合五维联队,对战地图同样是dust2,易合五维的队员在这一场比赛中显示出了相当出色的战术意识,先T方的比赛中无论是节奏还是战术都运用的相当优秀,尽管清源网络的队员在个人实力方面相当出众,但依然以3:13败北。

最终的决赛在汇真电脑与易合五维联队之间展开,也许是观摩了易合五维联队与清源网络之间的dust2之战,汇真电脑的队长在最后一场决赛的较量中否决了易合五维提出的dust2地图,提议由抽签决定,在经历了整整一晚的dust2之后,决赛的地图终于发生了改变,inferno。在房子、箱子间穿梭,易合五维联队似乎完全失去了原先在dust2这一张图中的灵巧,配合也明显显得生疏,汇真电脑对inferno战术的熟悉程度远远超出易合五维联队,这也使得比赛的结果锁定在了13:3,最终汇真电脑取得了出线权。

最终获得出线权的汇真电脑战队队员 F组比赛情况与比分如下:
杭州众恒――汇真电脑      比分0:13  地图:de_dust2
清源网络――同泽科技      比分13:1  地图:de_dust2
杭州明理――易合五维联队    比分11:13  地图:de_dust2
汇真电脑――黑金刚      比分13:1  地图:de_dust2
清源网络――易合五维联队    比分3:13  地图:de_dust2
汇真电脑――易合五维联队    比分13:3 地图:de_inferno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