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Blazer

      乱七八糟 2006-3-3 10:58

图片如下:

在Honeyee网站上出现了Supreme X Nike Blazer的图片,售价和发售日期都还没有确定。
鞋款分为黑、红、白三款,Nike勾运用蛇皮花纹,鞋身看着又软又厚,就像皮子里面塞满了棉花,色彩格纹和金色细节的点缀,使得这款Blazer呈现出一派80年代风格的奢华之气。

图片如下:

在我看来,这是一种"质朴的奢华"。这种风格的设计总是让我想起全身挂满金银饰物的黑人。据说黑人社会地位曾经相当的不高,所以后来一部分黑人先富起来之后,为了迅速博得社会的认可,通过展示财富来赢得尊敬,便把身上能装饰地方都进行装饰:金项链越粗越好,大戒指越多越好,翻毛大衣越白越好……没品则没品矣,烧包是烧包的,但他们的初衷其实是质朴的,就像我们的各地省城大多会把整条商业街贴满了瓷砖一样。
直到现在,我们还是经常可以从MTV中见到这种奢华打扮的嬉哈歌手。原是有着很深的社会环境作为产生背景,经过一段时间的洗礼之后,背景逐渐被人淡忘,剩下的只是"一种风格"。

图片如下:

Supreme已经和Nike合作过N次,每一次的合作结果都是炒出个千金难求的限量款来而已,其设计还真谈不上有多么多么出类拔萃。当然这是个人观点,有人追捧的要发疯似的呢。我觉得Supreme X Nike的作品中,有一双"Vandal Air Force 1 High"(上图)还挺漂亮,不过也是"very rare and hard to find",呵呵~~~

转自真鞋门http://sneakers.blogbus.com/index.html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