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老而绝妙的瑜伽休息术音乐

      分享 2009-6-12 12:16

 忙碌了一天之后,您也许需要松弛一下僵硬的神经,放松一下紧张的大脑,这时请您和着优美、动听的音乐,和瑜伽老师一起进入瑜伽的神秘境界。

    瑜伽功的历史源远汉长,至今它已经过几千年悠悠岁月的考验。起源与东方的瑜伽功其独特魅力在于:通过洗心涤滤,消除人们心中的杂念,从而进入宁静、祥和的境界。

    瑜伽是一种老少咸宜、安全有效的运动,不仅能调节全身,使您容光焕发,而且能付进您心理与生理的健康。现今生活往往充溢着诸多的压力,而瑜伽冥想不失为减压妙法。修炼瑜伽不需要有太多的天赋,需要的只是您对一种更健康生活的追求和渴望。

    瑜伽音乐融合古今与东西方文化为一体,歌词辉映着古老瑜珈文献的智慧。曲调融合当今时尚的气息和电子音乐的绚丽色彩。旋律亲切柔和、节奏悦耳有劲,将使你初次体验和享受瑜伽智慧的光彩与魅力。音乐独特而优美。对于正在修习瑜伽健身功法与冥想的人们,准备学习这种功法与冥想的人们,乃到练太极拳,气功的人们,都极为有用。伴随古老的瑜伽语诵,抒发自然界舒松怡人的心弦,让压力随之溶解消散,入睡前闭上眼静听一曲,将使您沉入祥和安静的睡梦中。歌词辉映着古老瑜伽文献的智慧。曲调融合当今时尚的气息和电子音乐的绚丽色彩。旋律亲切柔和、节奏悦耳有劲,将使你初次体验和享受瑜伽智慧的光彩与魅力……

    瑜伽是一种老少咸宜、安全有效的健身运动,已经过数千年岁月的考验。它不仅能调节全身机能,使你容光焕发,而且能增进你心理与生理的健康。瑜伽姿势可以改善血液循环、舒展筋骨、畅通筋脉,消除现代人生活的紧张压力和身体的僵硬与疲劳等。

下载地址:http://www.xjktyg.com/wxc/yinyue/yujia01.wma BOOBOO的公司还专门请了人每周都教瑜伽哦,不过休息术的时间太短,每次都觉得好想睡又睡不了,有了这段音乐偶就可以回家自己听听轻松搞定,有瑜伽休息术的诱导词详篇在里面哦,强烈推荐大家睡觉的时候听,不要太享受罗~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