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新年快乐!!!

      BOO文字 2005-12-31 9:47
       又是很长的时间米有来更新过了,一直也不是很忙,却没时间说些什么,没时间画些什么,无意中看到一些过客的留言,觉得很欣慰,竟还有人记得我,只是感觉生活的压力太大,自己的能力太小,无法改变些什么,只有接受了,今天是2005最后一天,总想说些什么,留下些什么给大家,也是给自己。


       可能是天也忧郁了,一直灰蒙蒙的,在新的一年到来的时候,竟不合适宜地下起了小雨,我的MSN上的签名是:(booboo,天一直阴郁着,人怎么开心起来!),今天竟有一个陌生的ID回复我说:"亲爱的,无意看到你的签名,觉得很难过,你怎么不开心呢,开心一点嘛~~~打开我们的心,世界美好嘛,明天就是新年了,新年快乐!"突然就感动了起来。


       是呀,世界多美好呀,今天是美好的一天,明天又是新的一年了,就是这样,只要还好好活着就没有不开心的理由,不是吗,果你改变不了生活,那就改变态度吧,不要等到开心的那天,现在就跟我说:2006新年快乐!!!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