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满童话与幻想色彩的一个站点d-o-e-s

      分享 2004-8-9 15:47
www.d-o-e-s.com

在RAINSHOW.NET看到这个站点,用火车来做网站的背景,动荡而又宁静的感觉让BOOBOO一眼便喜欢上了,特别喜欢手风琴干净得没有一丝杂质的声音,窗外是不断飞逝的大片大片白云,车轮在脚下不断的转动,而车厢内安静如水,座着茫然的绅士和若有所思的东方女子,一只拉手风琴的猫和骑在猫背上的monkey 。女孩子手上拿着的盒子里面有数不尽的蝴蝶和水泡,点击打开盒盖蝴蝶和水泡便四散飞了去。这样的感觉让我想起了安妮小说里有个小女孩手里也曾同样拿着乘满蝴蝶的铅笔盒,因为死去了一只蝴蝶,便害怕它们死去会全都离开自己,所以将所有的剩下的蝴蝶全部活生生地埋藏到一个小小的坟墓,如此的残忍如此的孤独。点击绅士他便开始自言自语起来:“why am i here”,好像能听见时光流去的声音~
这样的感觉细致而又模糊,动荡而又安逸,真实而又迷离,像是在看一场王家卫无声的电影,风月在车外轰轰烈烈地走开,而我们却留在了车内,时间静止了起来。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