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野纯子

      分享 2004-7-23 16:21
上面说到BOOBOO这些天一直在看别人设计的作品,有很多BOOBOO觉得很棒的作品,在以后的日子里会慢慢地整理并与大家分享,今天就先说说水野纯子吧,老实说BOOBOO很少看漫画,所以有名的漫画家是不知道一个的,所以对于水野纯子的认识也仅仅停留在看到的几幅作品上,后来在GOOGLE上打上水野纯子才发现她在国内还是很有名气的,感觉她的漫画在美丽的色彩与线条中充斥着鬼异的气氛,才发现原来色情及暴力可以被演绎得如此温文可爱,除了佩服作者深厚的美术功底外,与实在是不得不佩服看待世界的另一种角度与心思巧妙的奇特表达方式。
其实光看她的LOGO就可以看出她的个性里本是邪恶与美好共存,一只骷髅的兔子看似可爱却又阴森可怕,看似可怕却又在骨子里透着可爱,亦正亦邪正是水野纯子吧。
以下是她的几幅作品,你如果想了解更多一些也可以去她的网站哟:)
www.h4.dion.ne.jp/~mjdotcom/home.html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