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的夏天

      BOO文字 2004-7-23 14:50
7月,天气一天比一天热了,清晨走在路上,太阳就这么恶狠狠地照着大地,我死皮赖脸的不打遮阳伞,一阵阵的热浪席卷过来,把我整个包围了起来,我能感觉到皮肤由白到红,由红到黑,再慢慢变焦的过程,然后我就闻到了自己变糊的味道了。
办公室是很冷的,我常常冷到手脚发麻,我去看空调被打在17度上,与是我开始一格一格的调到25度,我看着窗口的植物开始微笑,从office里出来,我就开始打起冷颤来,浑身的寒毛都站了起来,我于是意识到最热的夏天真的是来了。
我上网看很多的人的作品,知名的不知名的,然后我再看自己的作品就开始心虚起来,我问Y:这个好看吗,他说不如人的好看,然后我就长久地沉默了。我开始不敢发作品了,我听radioioambient里反复的敲打着的乐器我的耳朵又开始痛起来,我在PS里死命的画着线条,我说:“我可以”,于是我的泪就流了下来,2004年的夏天很热,但对我来说它又是那么冷~

图片如下: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