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生活,有话慢慢说=-

友情博客

搜索

最新评论

RSS

我的 Blog:
boat 最新的 20 条日志
[瞌瞌拌拌]
[断弦的耳朵]
[学琴日记]
[广告肥皂箱]
[书山碟海]
全站 Blog:
全站最新的 20 条日志

一直打算将日志搬家的想法还是付诸实践了。没有想过要赶什么流行,这次搬家只是因为5D经常要更新,日志常常无法登陆而已。虽然本人挺懒,现在的日志疏于更新,但常来看看还是会做到的。现在日志的状态是,除了儿子的事情不能耽误,其它的一切杂念全部咽回到自己的口里,或者是塞回脑中的一个小角落。有时间想起就写,没时间就让那些个杂事随着时间化解了。

另外,搬家还可以体验一下使用其它日志是什么感觉。说得好听些,是可以通过体验了解最新的BLOG技术。这次应了朋友的话,做了回“老土”——搬迁至以名人博客为特色的新浪BLOG,与众多的名人做了邻居。原因还是很简单,自己是多年的新浪会员,现在为了育儿还经常逛逛新浪论坛,这次搬迁便也是水到渠成的了,一切都是图个方便而已。瞧瞧,开通BLOG的程序果然很简单,真是大大满足了我这懒人的需求。其它的呢,没啥特别了,速度上应该是更快了些。但个性化上,比5D应该要差些。用户群上,5D也应该是更年轻的一辈。

5D的BLOG作为是自己BLOG的处女地,作为经典版仍然保存,也仍然会常来看看。毕竟,这里也代表了我的一段过去:从初尝BLOG到目击BLOG的泛滥,从广告到公关,继而SOHO创业……另一方面,还有儿子的入园,入学……说起来这些成长史,还是颇让人怀念的。所有与此联系的人和事,曾经的奔波劳碌,一一呈现。

新的BLOG地址为:http://blog.sina.com.cn/u/1413344255,这个号码可真是有些不好记啊,不知有什么秘决。也许,这得拿出我当时记忆招行银行卡号的功夫输入脑子并存储。新的BLOG可能会成为新的一片蛮荒之地,也有可能会偶尔长出些个草来。但不管怎样,我还是得承认自己现在依然是离不开BLOG。再忙,还是会常来看看,还是会为自己留下点踪迹。

作者:boat 发表时间:2006-10-22  [所属栏目:瞌瞌拌拌] | [返回首页]
日志-1  每页显示-1 

评论(共 条) 我要评论
{CommentTime} | {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